>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群加盟《城市租客》 弘扬正能量尽心尽力

来源:搜狐娱乐
《城市租客》牛群打招呼
《城市租客》牛群打招呼
《城市租客》牛群、贾景晖
《城市租客》牛群、贾景晖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赫赫影视传媒出品,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喜剧《城市租客》目前正在山东烟台热拍。表演艺术家牛群倾情加盟,近年来牛群热衷于公益事业,鲜少在电视剧中楼面。此番牛群加盟《城市租客》也是看中了该剧寓教于乐,宣扬社会正能量的主旋律,倾情演绎了一位网络评论家游四方,严厉、对待事物一丝不苟,但是心中自有公道。此外,该剧还汇集了张萌、贾景晖、李琦、郭达、洪剑涛、刘亚津、邹德江、王鈅波、何云伟、方清平、常远、王宁、杨义、岳红、于小慧、张璇、郭金杰、马捷、田雷、韩剑光、李帅、康群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和著名春晚笑星,共同为大家打造这部有思有笑有人性的都市喜剧。

  牛群心地善良,对观众热情,对慈善热爱。曾连续多年与冯巩搭档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为广大观众带去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为百姓津津乐道。近年来,牛群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向了支持公益事业和下基层、为百姓送欢乐。牛群一直爱折腾,不按娱乐圈常规出牌。干摄影师,当县长、做明星足球队队长、主持节目。但每一次的折腾,牛群都是为公益,为大众。2014年起,牛群担任广西卫视慈善扶贫节目《第一书记》主持人,通过节目帮扶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失去劳动力的残障人士,为他们脱贫的梦想加油助力!

  此次出演《城市租客》,牛群饰演的游四方是一名严苛的网络评论家,对待事物一丝不苟,但是心中自有公道。好就是好,坏就是坏。他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在网络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而这一次走进舒心小栈,游四方却被误认为是佟家派来的破坏分子,遭到了小栈众人的一顿惨整。等大家发现游四方的真实身份之后,已经晚了,游四方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已经发到网上,小栈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窘境。游四方走后,弟弟游八方(杨义饰)前来找哥哥借钱,看到游八方的女儿苦苦哀求赌气不要再赌博,唐豆豆(谈莎莎 饰)等人打算帮游八方戒赌。正在这时,游四方回来找自己遗失的钱包,误以为小栈在聚众赌博,当弄清真相后,游四方对小栈的人感激涕零,在众人的帮助下,游八方浪子回头,答应不再赌博,殷丽华(张萌饰)和东方白(贾景晖 饰)把游八方的老婆孩子请来,一家人团聚。游四方深受感动,在网上重新发表评论,这次的评论短小精炼,只有五个字——小栈像个家!

  牛群表示:“《城市租客》不是一部单纯的让观众看完傻乐的喜剧,而是结合了当下诸多的社会热点问题,很吸引人,笑完之后引人深思。小栈的这帮年轻人也很热心,为了帮助游八方戒赌,绞尽脑汁。这一系列的故事都在向观众传达一个积极正面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我也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带给观众笑声的同时,还能传递出社会的正能量。与王文杰导演的首次合作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部优秀的、堪称经典的喜剧作品。”

  人说,热爱艺术的人是不老的。牛群就像一个在沙滩上徜徉的孩子,沿路拾起了许多耀眼的贝壳、璀璨的珍珠,他面前是无际的大海,牛群将驾一艘快艇,去海中探寻更多的宝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12720.shtml report 2185 《城市租客》牛群打招呼《城市租客》牛群、贾景晖搜狐娱乐讯由山东赫赫影视传媒出品,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喜剧《城市租客》目前正在山东烟台热拍。表演艺术家牛群倾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