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热播 安雅萍称“女汉子”更需要被呵护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
安雅萍

安雅萍
安雅萍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已于4月2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首播。剧中安雅萍饰演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特警。安雅萍对“女汉子”的诠释,有着独到的理解,她认为越是外表坚强的女子,其实内心往往越需要被呵护。

  随着《特警力量》的热播,安雅萍演绎的凌云越加深入人心。在播出的剧情中,凌云的个性十分要强,不甘于输给其他人,但是她却偏偏渴望得到沈鸿飞(徐洪浩 饰)的回应。这样纠结矛盾的心理活动,恰恰流露出她感情柔弱的一面。即使外表再坚不可摧,说到底还是女生,那种天性的敏感与脆弱是一直存在的。安雅萍用她精湛的演技将这个人物的内心与外在完美的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据悉,《特警力量》播出数日,收视便再创佳绩,安雅萍演绎的这个角色也为整个剧加分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8227.shtml report 1282 安雅萍安雅萍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特警》热播 安雅萍称“女汉子”更需要被呵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