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夺爱大战 男儿泪引爆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徐洪浩饰沈鸿飞
徐洪浩饰沈鸿飞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已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观众见面。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在《特警力量》中,不仅有男子汉热血激情与军人荣耀,还充斥着柔情与浪漫元素,使得全剧刚柔并济,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验和不一样的大爱下的青春悸动。

  男儿有泪不轻弹 情感危机打倒硬汉

  在《特警力量》中,徐洪浩出演的沈鸿飞作为“小虎队”的领头羊,却因和前女友小雅(刘晓洁饰)的情感纠纷而陷入了情绪低迷期,本该充满朝气和力量的如虎硬汉也遭遇情感世界的滑铁卢,使得观众也不禁为之揪心,有观众留言道:“看到沈鸿飞说:‘告诉你,这是我这一生,受到的最大的耻辱!’就难受,啧啧!看到他哭就难受,一个大男人哭起来真的看着堵的慌!”正是因为沈鸿飞以“东北虎”的坚毅帅气形象深刻于观众的心中,因此在他遭遇情感危机时,情不自禁的男儿泪更让人感受到现实感和反差感,在刘猛导演的精心编排下,铁血热情与婉转柔肠双管齐下、双线进行,自如切换的戏路带来畅快淋漓的观剧体验。令观众和粉丝欣慰的是,剧中沈鸿飞和小雅爱的艰难最终分道扬镳,而现实中,徐洪浩和刘晓洁却是恩爱倍加的模范夫妻,在微虐的感情戏的加持下,9日《特警力量》的网络播放量更是取得了单集破亿的好成绩。

  警校恋爱初体验 共同理想下的悸动

  剧中,“小虎队”的成员们共同进退、在竞争中互相关心,奠定了坚实的战友情以及相互间的信任,而在男女队友慢慢的相处中,也有爱情渐渐发酵,由安雅萍饰演的女特警凌云不仅外表美丽且内心强大,巾帛不让须眉,和沈鸿飞拥有着同样职业信仰和特警荣誉感,共同的理想下两颗心也越来越近,不少观众对凌云和沈鸿飞这对CP十分看好。特训中产生的懵懵懂懂的爱恋在失恋和失意的打击中日益茁壮,警校青春恋爱的模式被观众大呼“出乎意料的萌”,在特警为国为民的大爱下,“内部消化”也引来了观众的新鲜感。然而也有观众坚定不移的支持沈鸿飞和小雅解除误会破镜重圆,有网友留言道:“熊三真的很爱王小雅。可是小雅和沈鸿飞才是真爱呀!希望最后他们能和好如初。”被誉为“狼牙少将”的刘猛拥有着诗人般的情怀,他的作品结局往往令人意想不到,剧情走向和感情线的伏笔仍是悬念,谜团重重值得期待。

  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播出,更多精彩将继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8720.shtml report 1629 徐洪浩饰沈鸿飞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已于湖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