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冬暖花会开》今晚开播 白恩挑战虐心戏

来源:搜狐娱乐
白恩《冬暖花会开》剧照
白恩《冬暖花会开》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黄金时间段登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的都市情感剧《冬暖花会开》,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集结了时下热门的青春、励志、家庭、爱情、恩怨等话题,白恩在剧中出演心地善良、对爱情执着甚至有些偏执的青年邝远,在剧中大量的虐心戏份让白恩表示演的过瘾。

  《冬暖花会开》讲述了一段虐人心扉的爱情故事,潘虹、邓家佳、白恩领衔主演。剧中,白恩化身“爱的守护者”,因邓家佳饰演的蓝素馨长相与自己爱慕已久却已经去世的女孩十分相似,因此错将蓝素馨当成那个女孩,总是围绕在她身边,而邝远内心一直觉得是英东浩害死了自己女神,只要是看到蓝素馨跟英东浩在一起,邝远就变得极度愤怒,处处要保护蓝素馨。在接到剧本之初,白恩在对角色的把握上有点纠结,他坦言最难表演的是内心戏,一个平时为爱守护、为爱付出无所求的男人,在拼命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时所作出的一切行为又显得那么激动,甚至是采取极端的手段,不管是对于爱情还是对于自己都是一场虐心戏。

  白恩表示道,“邝远是个为爱付出无所求的痴情男人,尽管爱情似乎没有那么顺利,但仍苦苦守候着自己的爱情梦想,虽然一开始会用一些极端的方式面对生活,但最终还是能够成全所爱之人的幸福,在远处默默守候。”《冬暖花会开》在上海地面台播出时,引起观众很大关注度,邝远的角色还是得到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虽然有点小缺点但那份为爱情执着的劲儿,依旧出彩。据悉,白恩日前正在拍摄年代英雄传奇剧《义道》,剧中饰演反派角色陈俊,一个充满仇恨却在民族大义面前抛开个人恩怨为了国家民族加入抗战的角色,也是一个十分考验演技与内心戏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6229.shtml report 1187 白恩《冬暖花会开》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晚黄金时间段登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的都市情感剧《冬暖花会开》,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集结了时下热门的青春、励志、家庭、爱情、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冬暖花会开》今晚开播 白恩挑战虐心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