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个地方》提档 吴亦挑战吻戏哭戏虐心戏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亦凡激吻王丽坤
吴亦凡激吻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第六部作品,吴亦凡王丽坤领衔主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昨日宣布提档,将于2015年2月10日全国浪漫公映。同时片方发布了电影催泪终极预告,徐静蕾和吴亦凡两代人的爱情故事交织在布拉格,既有大时代爱恋的震撼,也有现代爱情童话的浪漫。

  预告片中首次曝光了吴亦凡为爱痛哭和激吻王丽坤的冲击性场面,这样的戏份对于初次主演电影的吴亦凡而言,无疑是演技上的考验。在谈到难度颇高的哭戏时,吴亦凡表示自己靠回忆亲身经历,带入戏中。看了终极预告,不少网友表示,原本以为帅哥的作用是刷脸,没想到吴亦凡能够全方位挑战吻戏哭戏虐心戏,除了任性颜值之外,这枚即将登上大荧幕的小鲜肉,其演技也十分值得期待。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痛哭激吻,全方位挑战演技

  老徐这部新作以爱之名,预告片的宣传语“爱是老去,爱情是新生,爱是一切,爱是你”直戳内心。故事以双时间线进行,吴亦凡和王丽坤在片中饰演一对年龄悬殊的现代恋人。 当吴亦凡一身黑色修身西装手提大提琴出现在屏幕上时,帅气程度完全爆表。然而作为他的电影处女作,可不仅仅是刷颜值就能了事。同任何一对情侣一样,即使浪漫如天堂的布拉格,也难免落入凡间,热恋、争吵、误解在二人间上演。

  预告中,在灯光昏黄的温良石阶上,吴亦凡拦腰对王丽坤激情的一吻;误解带来的激烈争吵,在车内吴亦凡特写的泪眼上找到了令人窒息的喘息……一切都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仿佛自己已经参与了这对年轻爱人的悲欢离合。对于初次尝试电影的吴亦凡来说,这一切充满张力和爆发力的桥段都是演技上的挑战。谈到哭戏,他说:“当时心理活动十分复杂,想了很多自己的经历,一点一点代入,最后哭也是一个慢慢爆发的感觉。”

  吴亦凡演技挑战加码,疑演奶爸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昨日宣布该片将调档至2月10日,在情人节前夕提前与观众见面。电影自8月杀青以来便一直剑指情人节,在经历了史上最长贺岁档之后,情人节档的战况也已基本明朗——《有一个地方》成为这个档期里唯一的爱情大片。这部由王朔和徐静蕾共同编剧的电影,讲述了两代人在同一个城市发生的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王丽坤饰演的小白领金天经历了男友悔婚、奶奶去世之后,内心崩溃,来到布拉格重启人生,遇到吴亦凡饰演的“暴发户”彭泽阳,两人一见钟情。

  在此前的采访中,吴亦凡曾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身份十分有趣,而在新晋曝光的预告片中,超萌小演员的一句“爸爸也不回来了”也直戳泪点。观众猜测,难道吴亦凡不仅谈情说爱,还成了萌娃的奶爸?而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亦凡也直言,对于演戏,他完全没必要有偶像包袱,只要剧本吸引人,角色身份自然不在话下。从浪漫谈情到虐心痛哭,再到奶爸身份,吴亦凡的电影处女作全方位挑战演技,着实诚意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0910.shtml report 3470 吴亦凡激吻王丽坤搜狐娱乐讯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第六部作品,吴亦凡、王丽坤领衔主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昨日宣布提档,将于2015年2月10日全国浪漫公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有一个地方》提档 吴亦挑战吻戏哭戏虐心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