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冬暖花会开》将播 白恩为爱奋不顾身

来源:搜狐娱乐
白恩剧照
白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乌兰塔娜执导,潘虹、邓家佳、白恩等人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冬暖花会开》即将于5月12日登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青年演员白恩在剧中出演痴情男人邝远,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甚至有些为爱冲昏头脑作出极端行为的男人。

  此次在《冬暖花会开》中饰演邝远,是典型的为爱付出无所求的角色,白恩表示道,邝远的爱情似乎没有那么顺利,这位痴情男人也在苦苦守候着自己的爱情梦想,甚至用一些极端的方式去面对生活。“邝远是可以为爱情牺牲一切的人,甚至能够成全所爱之人的幸福而默默守候。但一开始他是个很冲动的人,为爱守候的同时也会有小暴力,这正是角色的男人之处。一开始观众会认为角色为何总是有极端行为出现,可看到后面就会发现,邝远其实是真性情的男人,为了守护的女人可以付出一切。”

  《冬暖花会开》曾获得2014年度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奖项,而白恩饰演的邝远更是在当时俘获很多少女心。曾在《小姨多鹤》、《家常菜》、《老家门口唱大戏》、《光荣大地》等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白恩,此次在剧中还属首次出演这样的暖男、痴情男角色。2015年上半年对于白恩来说是收获的半年,即将两家卫视同步播出的《冬暖花会开》;5月底登陆央视八套播出、白恩作为男一号出演的《侯天明的梦》;以及正在紧张拍摄中的《义道》,白恩正在蓄势待发面对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7678.shtml report 1081 白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乌兰塔娜执导,潘虹、邓家佳、白恩等人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冬暖花会开》即将于5月12日登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青年演员白恩在剧中出演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冬暖花会开》将播 白恩为爱奋不顾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