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河北热播 陈赫为爱任性频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与张芷溪
陈赫与张芷溪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河北卫视二轮热播,该剧中由《爱情公寓》和“跑男”名声鹊起的陈赫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变身任性高富帅。

  《月供》中陈赫饰演的何少勇是一位敢爱敢恨的霸道总裁,从一穷二白的穷小子摇身变成酒店经理,从他经营的酒店名字“亚勇”酒店就能看出,他对自己初恋女友苏小亚爱的分量。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微博闪婚第一次见面便与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举办婚礼,他们选在共同好朋友利娜(王鸥饰演)工作的酒店,而那个酒店便是亚勇酒店。

  何少勇再次见到苏小亚竟然是在她的婚礼上,心心念念的初恋却成了他人妻子,何少勇嫉妒涛涛,疯狂的拆散两人。苏小亚既然已经成为人妻,所有心思便投入到了丈夫周书明那里。她们一起努力、一起奋进,希望在平淡的生活中过的简单快乐。但生活的压力与日俱增,何少勇看在眼里,觉得苏小亚过的贫苦,他认为只有自己才能给苏小亚幸福,所以使用各种离间计、苦肉计,希望苏小亚能够回到他的身边。

  任性的何少勇想尽办法最终还是没有挽回苏小亚的心,自己种下的恶果却令他身心受伤。陈赫此次在《月供》中打破以往耍贱搞笑形象,将腹黑总裁演绎的淋漓尽致。王鸥饰演的利娜对何少勇痴心一片,但一直没有打动过何少勇,如同何少勇对苏小亚的爱,他们都是没有结果的单方爱恋。同时陈赫饰演的霸道总裁也为了自己的任性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每晚七点半,河北卫视带你继续重温《月供》中那些精彩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1678.shtml report 1142 陈赫与张芷溪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河北卫视二轮热播,该剧中由《爱情公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