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踢馆来袭 李晨成功变身“隐匿者”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成功变身“隐匿者”
李晨成功变身“隐匿者”


  搜狐娱乐讯 5月8日晚,《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继续奔跑之旅,baby带领林更新蒋劲夫等五位“小鲜肉”踢馆“跑男兄弟”。此次“跑男团”登场打出“复古cosplay”牌,李晨身着蓝色西装外套,黑白格西裤演绎上世纪八十年代下海商人,以复古舞蹈秀颠覆亮相,现场观众们反响热烈。

  人气对抗气氛紧张 李晨首发应战巧克“敌”

  本期《奔跑吧兄弟》再次走进校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人气对抗赛。现场更是首次安排了大量大学生粉丝们观战,并选择支持的队伍,输的队伍的粉丝会被迫离场,无法继续观看后续赛况,这一新的规则令“跑男团”与“鲜肉团”更添压力,氛围凝重。

  第一轮“风衣扑蜡烛”游戏中,“鲜肉团”六位队员几经尝试都无法用风衣扑灭蜡烛,“跑男团”的状况也令人担忧。而李晨吸取了他人的失败经验,改进技术,作为“跑男团”第一位出场队员,他创新地将风衣衣摆向前撩起,使风力像前方蜡烛集中,第一次便成功扑灭大片蜡烛,现场粉丝大为振奋,不禁大呼起了“李晨”的名字。而之后的拔河比赛,李晨也担任控制麻绳末端的重要角色,“最强能力者”自然也使队伍取得主动权,取得了胜利。

  从“进击”到“隐匿” “大黑牛”得胜有方

  本期节目最后的经典撕名牌环节采用新的比赛规则,每队队员按序编号,依次成为攻击目标,四人出场比赛,两人在监控室内担任指挥,轮流替换,撕掉人数多的队伍为胜。整栋大楼遍布监控摄像,几乎无死角,队友们仅靠对讲机联络,也是本场比赛难度骤升。在下半场比赛中,李晨分析了上半场的赛况,总结出队伍的优劣势并及时调整对战策略,一向以凶猛进击为主的“大黑牛”此次放弃了主动权,选择收敛锋芒,四处躲避成为“隐匿者”以便保护队友安全身份,从而保留了队伍的有生力量,给“跑男团”争取了时间,帮助团队取得最后的胜利。网友们纷纷给“大黑牛”点赞:“晨哥牛!太聪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22159.shtml report 1540 李晨成功变身“隐匿者”搜狐娱乐讯5月8日晚,《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继续奔跑之旅,baby带领林更新、蒋劲夫等五位“小鲜肉”踢馆“跑男兄弟”。此次“跑男团”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小鲜肉”踢馆来袭 李晨成功变身“隐匿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