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复古来袭 李晨体力大战“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大黑牛”激动起舞
“大黑牛”激动起舞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继续在杭州精彩上演。据悉,本期节目将迎来五位“小鲜肉”嘉宾与baby组成“鲜肉团”,和兄弟们组成的“跑男团”进行体能大战。而“大黑牛”李晨在往期节目中就以超强的体力被奉为“绝对能力者”,此次对决“小鲜肉”,他将会带来怎样精彩震撼的表现也成为了观众们翘首以盼的焦点。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跑男兄弟”们出场大打复古牌,身着上世纪八十年代流行服饰伴随音乐高调来袭,嗨翻全场。李晨一身天蓝色西装外套,内搭经典白色衬衫,碎花领结巧妙地系在衬衫里,加上黑底白格西装裤和一双锃亮黑皮鞋,优雅传神地演绎出了复古的时尚范儿,令人眼前一亮。

  从预告片来看,“小鲜肉”们的到来让李晨在本期比赛中更是拼尽了全力。拔河游戏环节,李晨身穿蓝色队服,背对对手,将拔河绳背在了背上,同时全身发力,双眉紧锁,满面通红,看样子对比赛十分重视,而片中的李晨也不禁大呼:“真是太拼了”。节目中“大黑牛”遭遇挑战能否成功克“敌”,观众们在心中也都捏一把汗。但水上项目中,李晨似乎游刃有余,接连将多位对手“摔”入水中,摆出“大力水手”的标准动作,霸气侧漏,尽显“能力者”风范。比赛最后,李晨自己也“泡”在泳池中,与兄弟嘉宾们打成一片,欢乐无限。

  经典撕名牌环节,据悉,本期将出现一位“隐藏者”,成为保留组织有生力量的关键人物,这个“被选召的队员”将会是哪一位?他与李晨之间又会有怎样微妙的火花?面对“小鲜肉”体力挑战,“大黑牛”能否一举得胜?今晚21:10,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3073.shtml report 1175 “大黑牛”激动起舞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继续在杭州精彩上演。据悉,本期节目将迎来五位“小鲜肉”嘉宾与baby组成“鲜肉团”,和兄弟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复古来袭 李晨体力大战“小鲜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