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圆圆欲当贾静雯二胎宝宝干妈 网友:你也赶紧!

来源:搜狐娱乐
 修杰楷求婚成功,贾静雯怀二胎。

 高圆圆、贾静雯演《倚天屠龙记》结下友谊。


  娱乐圈再添喜讯。5月5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的喜讯。修杰楷也发布微博向贾静雯母女深情告白,并晒出两张与贾静雯和其女儿合照。对此好消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随后,在同一天,高圆圆也在微博中祝福贾静雯怀二胎,并开心的称要当干妈了。

  5月5日下午,贾静雯男友修杰楷通过微博晒出两张与贾静雯和其女儿梧桐妹的合照,并透露女友已怀孕的喜讯。照片中贾静雯孕肚明显,梧桐妹更是亲吻贾静雯肚皮,三人温馨甜蜜。贾静雯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感谢感恩回应。

  傍晚,高圆圆也转发贾静雯微博,开心当干妈,称:“真的太为你们开心了,太开心了,祝福幸福平安健康,我要当干妈喽!”网友除了对贾静雯送上祝福外,高圆圆也遭到网友飞催生,称:“你也快点啊,赶紧的生一个胖娃娃呗!”更有网友借用贾静雯和高圆圆当年合作的《倚天屠龙记》调侃,称:“周芷若当了赵敏的孩子的干妈,然而无忌还没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2262.shtml report 1419 修杰楷求婚成功,贾静雯怀二胎。高圆圆、贾静雯演《倚天屠龙记》结下友谊。娱乐圈再添喜讯。5月5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的喜讯。修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