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修杰楷自曝妈妈中意贾静雯 喜欢女友闻起来很甜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与修杰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和大他8岁的贾静雯交往后,小俩口越爱越甜蜜,还多次被拍到接送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上下课,外界都非常看好这段恋情。修杰楷5月1日替某香水品牌站台,透露很喜欢女生身上散发带有甜味的果香,也害羞赞女友贾静雯适合甜甜的香味。

  修杰楷和贾静雯交往后变得多话,出席公开场合被问恋情也有问必答,一改过去酷帅模样,摇身一变暖男。修杰楷对于女友赞不绝口,曾经送过女友香水,“我喜欢的,她都喜欢。”笑着透露妈妈也很中意贾静雯,对她印象很好。

  面对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修杰楷被问到是否有送贾妈妈礼物,他说还没淮备好。而谈到两人是否考虑结婚,他笑说:“讲出来就没惊喜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58857.shtml report 821 贾静雯与修杰楷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和大他8岁的贾静雯交往后,小俩口越爱越甜蜜,还多次被拍到接送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上下课,外界都非常看好这段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