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开播 邵汶“死缠烂打”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三人夺爱
三人夺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邵汶、刘涛、于和伟等众主演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此次邵汶首度搭档刘涛组“夫妻档”,与老搭档于和伟戏中为博“贤妻”芳心各出奇招。发布会现场,邵汶不仅自曝在戏里对“前妻”刘涛死缠烂打,更对“情敌”于和伟霸气放话:“兄弟前妻不可欺!”

  邵汶死缠烂打刘涛 放话于和伟:兄弟前妻不可欺

  “在戏里我是刘涛死缠烂打的前夫,心里最爱刘涛,却因为不断拼搏事业版图,才不小心失去了她”,邵汶在发布会现场坦言。作为事业有成的成功男士,戏里邵汶有着“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的“大男子主义”的情怀,一句“我养你”的霸道表白让“毕婚族”刘涛倾心相嫁。然而“幼子失踪”也成为二人感情破裂的导火索,好友于和伟阴差阳错的介入也成为他心中不可磨灭的痛。昔日兄弟为了虏获刘涛芳心,开始了一场夺爱之战。

  谈及与刘涛的首次合作,邵汶大方表示:“刘涛一直是我的女神,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夫妻,所以相当兴奋,合作起来无论戏里戏外都体会到了“国民贤妻”的魅力。对于“情敌”于和伟,邵汶就没那么客气了,面对对方的“夺妻之恨”,他在现场霸气放话:“兄弟前妻不可欺!”

  邵汶厚积薄发化身霸道总裁 荧屏力作强势出击

  《下一站婚姻》将于5月5日登陆北京、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邵汶的霸道总裁形象首次亮相荧屏。之前曾在《黑冰》、《京华烟云》、《兵临城下》、《英雄无名》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邵汶,此番颠覆出演为爱而战的霸道总裁关皓一角,备受瞩目,戏中三人的情感纠葛也是一大看点。邵汶表示:“戏里我和于和伟都有过失败的婚姻,所以更有着普通朋友没有的‘相知’,但是当我知道他喜欢的人竟然是自己前妻时,就更加不能接受,一方面深爱前妻,一方面又被兄弟夺爱,情绪非常复杂。”

  据悉,五月中旬,由中央电视台、上海文广、重大题材办联合摄制,胡玫执导、邵汶担纲主演的史诗巨制《大江东去》也将登陆央视,今年可谓是邵汶演技大爆发的一年,好戏连台,游刃有余挑战多个剧种类型,五月霸占荧屏强势出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0311.shtml report 1531 三人夺爱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邵汶、刘涛、于和伟等众主演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此次邵汶首度搭档刘涛组“夫妻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