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开播 刘涛于和伟演绎大龄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刘涛剧照
于和伟、刘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曾执导过《大家庭》、《爱的多米诺》等电视剧的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赵亮、邵汶、宋宁、徐松子、朱子岩、王亚梅、王浩钧、王艺霏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下一站婚姻》,于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强视来袭。该剧以“失婚人群”为入手点,讲述两个在婚姻中“摔过跟头”的男女龚剑(于和伟饰演)和邓草草(刘涛饰演),遇到对方后再次陷入情感并重拾真爱信心的坎坷故事。

  于和伟“接地气”式总裁 刘涛御姐“不买账”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龚剑是退伍的特种兵,为了妻子离开深爱的部队转业回家,却没想到迎面而来的是妻子的移情别恋,远走国外。五年后,已经成为了北翱地产执行总裁的龚剑阴差阳错的以小区保安的身份闯入了邓草草的生活当中。于和伟在戏中成熟男人、“坐怀不乱”的大叔范儿形象,不仅满足了女性对“霸道总裁”的幻想,并且“接地气”式的身份更让人觉得亲切。另一边是刘涛饰演的“毕婚族”邓草草,因自己粗心大意被人拐走了儿子小轩后,给了丈夫关皓(邵汶饰演)一个离婚的理由。在邓草草得知龚剑的真实身份是执行总裁的时候,邓草草以“你以为全世界都因为你是总裁而喜欢你”的高姿态、“撂狠话”的方式转身离开。看来不同于以往的剧情,刘涛对于和伟是总裁这件事并“不买账”。

  刘涛于和伟合作有默契 上演“大龄版”偶像剧

  据悉,刘涛和于和伟在片场拍戏时默契十足,刘涛表示“于和伟是一个现场创作能力特别强的人,这次和他合作特别开心,在拍戏的时候我们擦出了很多火花。”虽然这次的剧情内容是以“失婚人士”为主,可风格上并不是想象中的悲观苦情,而是另辟蹊径上演了一出“大龄版”偶像剧。可是“相爱没有那么容易”,邓草草和龚剑不同于年轻时候对爱情的义无反顾,面对他们的是各自的前夫、前妻、喜欢自己的人、孩子和长辈带来的各种困扰,面对这些生活中的问题时,他们是否下定决心勇敢的真心再爱一次?导演刘雪松表示“通过这部戏我希望告诉大家,不要觉得自己已经曾经沧海了,只要愿意去勇敢地追求,下一站还会有幸福在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0158.shtml report 1492 于和伟、刘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曾执导过《大家庭》、《爱的多米诺》等电视剧的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赵亮、邵汶、宋宁、徐松子、朱子岩、王亚梅、王浩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