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收视夺冠 李晓峰气场全开引剧情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李晓峰街拍照
李晓峰街拍照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殷桃、涂松岩主演,李晓峰、韩童生等众多演员倾情参演的都市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在江苏卫视的首轮热播已经接近尾声。作为近期最独特的话题之作,该剧受到了各方强烈关注,并力挫各路大牌明星云集的“热剧”,收视率一路攀升,终于在昨天摘得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冠军的桂冠。不久前在微博引发了“如何讨好女上司”话题的霸道总监李晓峰,在近日的剧情中气场全开,引爆戏剧冲突,将故事发展推至高潮。

  《北漂》收视夺冠 尖锐话题引发共鸣

  《我为儿孙当北漂》讲述了小夫妻田蓓蕾和郭一鸣及双方父母,为工作、为儿孙,展开的北漂生活。随着播出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被《我为儿孙当北漂》尖锐的话题和精彩的故事所吸引,使得《我为儿孙当北漂》的收视率一路飙升,并在播出进入后半段之时,顺利超越了前面几部由众多大牌明星担纲的“豪门”热剧,位列同时段全国卫视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名。

  作为一部家庭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放弃了常规的婆媳斗争模式,用轻喜剧的方式,从北漂家庭入手,直击现实社会的诸多症结,因此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在近日的剧情中,罗嘉艺引发夫妻大战的重磅戏份令观众紧张不已,追剧心切,而李晓峰的表演也可圈可点,气场全开将剧情推至最高潮。

  李晓峰外出被称“罗嘉艺” 网友大赞气场女神

  因在剧中饰演郭一鸣(涂松岩饰)的顶头上司罗嘉艺而被广大观众熟悉并喜爱的李晓峰,今日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素颜外出吃披萨,被餐厅服务员认出后,服务员因心疼“罗嘉艺”生活中也是一个人吃饭,而对李晓峰照顾周到。李晓峰对此感慨万千:“真是没想到你们会这么喜欢罗嘉艺,第一个戏就收视第一,感谢大家的厚爱。”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超级喜欢你,气场现在是越来越强了”“爱上罗总了,你就是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5132.shtml report 1702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李晓峰街拍照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殷桃、涂松岩主演,李晓峰、韩童生等众多演员倾情参演的都市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在江苏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北漂》收视夺冠 李晓峰气场全开引剧情高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