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晓峰《北漂》收视高 “棋逢殷桃”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写真
李晓峰写真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实力演员殷桃、涂松岩、黄金戏骨韩童生以及跨界才女李晓峰等人联袂演绎的都市家庭情感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的播出十分火爆,收视持续看涨。随着剧情的推进,李晓峰饰演的罗嘉艺与郭一鸣(涂松岩饰)和田蓓蕾(殷桃饰)三人之间的关系已经进展到白热化阶段。剧中,李晓峰虽然与殷桃的对手戏不多,但她直言跟殷桃的对手戏非常过瘾。

  “被激励” 李晓峰:桃子姐是个好对手

  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是一部集幽默、温情、接地气儿的都市情感大戏,它独树一帜地关注两代人的“北漂”话题,关注年轻人的“北漂”打拼生活,直击青年一代职场、婚姻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折射出现实中的奋斗与情感话题。其中,李晓峰饰演的罗嘉艺就是颇具特点的一类职场女性。据李晓峰透露,她进组跟殷桃拍摄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殷桃饰演的田蓓蕾为了老公郭一鸣(涂松岩饰)能够升职加薪而宴请罗嘉艺。李晓峰坦言,“那是一场重头戏,其实我心里特别忐忑,一方面是对桃子姐百般刁难,另一方面对涂涂哥嗤之以鼻,但现实生活中我肯定是不敢这样的,我从没想过一个好的演员真的可以让你自己也变的更好,跟桃子姐演戏,她戏好到让我觉得自己都变的好了,后来我跟导演说,我发现好的对手真的是能刺激到你的。我很感谢拍这部戏遇到了桃子姐、涂涂哥,还有韩老师,他们都能够激发我。”

  “最舒服” 李晓峰:剧组的照顾无微不至

  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是李晓峰“跨界”以来拍摄的第二部作品,她在采访中表示,在每一个剧组的生活都有“最心得”,比如在《我为儿孙当北漂》这部戏里,她直言,这部戏是拍起来“最舒服”的,李晓峰连连感慨“太舒服了!”,“真的太舒服了!首先我原来跟导演就是好朋友,他比较了解我,他知道用什么方法能调动我、引导我,所以合作起来很舒服;其实是这个剧组太好了,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不会让你有0.01秒的不爽或者怠慢;再有就是跟桃子姐、涂涂哥还有韩老师他们的合作,太舒服了!我会带红酒去现场,涂涂哥会买披萨请大家吃,我们相处的特别像一家人,气氛特别好,所以我说这真的是我拍的最舒服的一部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9941.shtml report 1844 李晓峰写真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实力演员殷桃、涂松岩、黄金戏骨韩童生以及跨界才女李晓峰等人联袂演绎的都市家庭情感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晓峰《北漂》收视高 “棋逢殷桃”很过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