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荀形象搞怪多变 粉丝定制“赵小黑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特警大戏《特警力量》已于日前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这部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刘猛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热血特警大剧,一经播出,反响不断,好评如潮,观众更是开启了每集都不落下的“追剧模式”。

  一众主演也霸气地开启了“霸屏模式”,而“怪咖小分队”的搞笑担当赵小黑的扮演者赵荀,更是任性地承包了剧里的大部分逗比笑点。当他满口乡音地出现在特警训练营,大声地喊出“俺不想回家种地”的理由时,连一向严肃、不苟言笑的大队长都被他逗乐了,可见搞笑功力有多强大。其实,赵荀一开始看到这个角色时,自己就已经被逗得捧腹大笑,他还幽默地表示,赵小黑本身就是一个搞怪的人,加上他那一口浓浓的乡音,想不让人发笑都不行。而赵荀的粉丝也很给力,不仅每天都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收看赵荀的演出,更不遗余力地在网上互动,还纷纷给赵荀搞笑可爱的视频截图,更有有才的粉丝给赵荀度身定做了一套微信表情包,实在是台上台下乐趣多多。

  赵荀听说自己还有了专属表情包后,也开心地表示请该粉丝给他发一份,他也要用自己的微信表情!而由他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空巢姥爷》也将于五月底在央视一套播出,请大家多多期待赵荀的表现!说不定还可以收集到更多他的可爱表情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3091.shtml report 1077 赵荀剧照搜狐娱乐讯万众期待的特警大戏《特警力量》已于日前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这部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刘猛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赵荀形象搞怪多变 粉丝定制“赵小黑表情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