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捕》张翰杨洋男子气概 张钧甯贾青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饰冷血
张翰饰冷血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小说“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包括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鬼鬼吴映洁等一众当红人气偶像。剧中众男主演颜值高、武功好,兄弟情深,男友力爆表,男子汉当道霸气十足。而剧中女演员亦是巾帼不让须眉,战场上奋勇抗敌,感情上绝不轻言放弃。

  神捕团战场拼杀 男子汉舍我其谁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四位神捕身负重任,与安世耿斗智斗勇。张翰饰演的冷血沉着冷静,果敢制敌,本周身负重伤的他将再次遭遇安世耿(何晟铭饰)等人的突袭,冷血又将如何化险为夷。杨洋饰演的无情风度翩然,武艺超群,杀敌于行云流水之间,在上周遭遇坠崖失忆之后,本周无情将面临在青葛部落的最大危机,莫尔赤(应昊茗饰)为争得王位赢得离陌的心而设计刁难,无情带领离陌、暮雪逃离困境。同时,陈伟霆饰演的逗趣搞怪的追命和茅子俊饰演的耿直善良的铁手与众人一同出生入死,破获桩桩奇案,本周两人也将在京城直面假币案。神捕团面对敌人英勇克敌,演绎真正男子汉。

  张翰杨洋情场失意 陈伟霆茅子俊左右为难

  战场上,神捕团舍我其谁,奋勇当先;情场上,四大名捕也是心专情挚。本周冷血身中剧毒,仍心系楚离陌,寻爱之路艰难重重,面对姬瑶花的舍身相救,他更是左右为难。失忆的无情也在记起过往后再次陷入痛苦的深渊,暮雪(王双饰)的出现也无法让他释怀从前。追命与公主矛盾激化,铁手更是在兄弟和女友之间左右为难,四人对心爱之人情真意切,铁血柔情,这样的男子汉,又怎会不让人心动。

  张钧甯贾青不让须眉 吴映洁王双勇敢爱

  虽无超凡武艺,却有读心之术,虽不能在战场拼杀,却用自己技能救众人于危难之中,张钧甯饰演的楚离陌在剧中便是这样的存在,在冷血身中剧毒的危难时刻,楚离陌再次施展读心术,试图救回冷血。和楚离陌不同,贾青饰演的女捕快姬瑶花则是一身武艺,巾帼不让须眉,在战场亦是身姿英气,奋勇杀敌,面对冷血她放下骄傲无悔追随,甚至不惜舍弃自己只为救他,可面对离陌和冷血的两情相悦,她又无法自处。此外,吴映洁、王双、姜尘也是为寻挚爱,果敢无畏,众女神敢爱敢恨,令人叹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89509.shtml report 1944 张翰饰冷血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小说“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