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尔玲代言手机 众明星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辛凯、赵尔玲
主持人辛凯、赵尔玲


  2015年4月30日,在青岛香格拉大酒店,某手机新品发布,由著名演员赵尔玲代言,在《绝对权力》和《孔繁森》等影视剧中有精湛表演的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高明;以擅演东方女性和古装戏见长塑造《封神榜》、《大唐后宫》和《婆媳的战国时代》等众多光彩人物形象的傅艺伟;以一曲《老鼠爱大米》风糜全国的歌手杨臣刚;青年歌手韩旭;《甄嬛传》中饰演四阿哥的山东籍青年演员王文杰;高明之子青年演员高亮等都到场力挺赵尔玲新品的代言,共同见证国产新生代智能手机的诞生!

  山东卫视当红主持人辛凯说:“在这充满生机活力的春季,很高兴与大家相聚于此,一起体验有品、有趣、有爱的虫子精神。”出席发布会的有主办方山东荣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各界嘉宾。傅艺伟、高明、杨臣刚、王文杰、赵尔玲、高亮、韩旭等众明星玩起了《争分夺秒》快问快答的游戏,傅艺伟还没弄清楚游戏规则,就被OUT了,赵尔玲最终拿到了大奖,傅艺伟说潜规则,实际这纯属是运气,生活中经常被OUT的赵尔玲 ,今天却在游戏上得胜了;韩旭一曲《心情舒畅》唱响了与会者共同的心声,杨臣刚的《中国梦》火爆全场!令观众激动不已欢呼声不止!

  赵尔玲表示:“对本土民族技术产品的支持,已经和山东荣安科技有限公司一拍即合,电影《冬虫夏草》筹备投入拍摄中。这是一部以古代与现代时空交错的手法,描写现代高科技人员冬虫(虫子)同古代藏区善良孝顺的的女孩夏草救人、孝敬老人的牺牲精神,引发他们前世今生融为一体的传奇故事,借此诠释企业精神和理念,感人、励志,很有丰富情感宣泄,是充满正能量的力作。众明星盛赞赵尔玲这着力延伸企业文化内涵之举,并表示支持期待和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1952.shtml report 1287 主持人辛凯、赵尔玲2015年4月30日,在青岛香格拉大酒店,某手机新品发布,由著名演员赵尔玲代言,在《绝对权力》和《孔繁森》等影视剧中有精湛表演的西安电影制片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