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敬轩陈乐基争代言上演现实版“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长春国贸 都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娱乐圈看起来各种和睦,明星之间表面上有说有笑,各种亲情友情恨不得将对方抱紧怀里。可实际上,在利益面前,明星们都在暗自较劲,甚至不惜上演撕逼大战。

  张敬轩不想再“争”,心生退意?

  今日,长春国贸在浏览微博时发现,香港艺人张敬轩发出新微博,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娱乐圈生活的疲倦。

张敬轩微博
张敬轩微博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并表示惋惜,张敬轩的微博貌似表明他很可能对香港娱乐圈这个名利是非场心生厌倦,有可能会步陈奕迅后尘,在将来的某段时间内淡出娱乐圈。张敬轩微博最后突然话锋一转提及其代言品牌,并提到“争来争去”,透露着无奈;不禁让长春国贸联想到最近的一则圈内传闻,牵涉到某歌手与张敬轩的“明争暗斗”。

  更加戏剧化的是,在张发出微博不久后,歌手陈乐基亦发出微博,貌似是在安慰张敬轩。但是,事情并没有表面这么简单。

陈乐基微博
陈乐基微博


  代言矛盾,轩基交火

  行内人士向长春国贸透出内幕,原来,自好声音以来风头正盛的香港新晋歌手陈乐基,有可能将挑战在乐坛地位稳固师兄张敬轩,角逐华南最大的某啤酒上市集团代言人!

 张敬轩与陈乐基


  据行内人士透露,陈乐基团队近段时间在内地非常活跃,并多次与该啤酒品牌的负责人接洽。按照以往惯例,该啤酒品牌的年度大活动生啤酒派对会在4、5月份举办,按道理此时会确定代言人,然后有一系列的宣传海报或视频流出,可今年的活动,似乎并没有按往常套路出牌,到目前为止仍未对外公布代言人。而此次与陈乐基的接洽,极有可能与代言有关。

图为张敬轩代言华南最大的某啤酒上市集团
图为张敬轩代言华南最大的某啤酒上市集团


  知情人士猜测,在张敬轩代言期间,啤酒品牌产品的销量节节高升,屡创奇迹,合约已经到期,按理早应续签;但该品牌一向青睐于最炙手可热的新晋歌手,而陈乐基在《中国好声音》的精彩演出,为其争取了极大的人气,成为新生代的领军人码;气势逼人的他,早就对外宣称“这是我们的时代”,成为了张敬轩代言的强劲对手。

  无独有偶,娱乐圈并非没有这类代言之争事件。2013年黑美人吉克隽逸从白美人范冰冰手中硬生生拿下一个国际知名冰淇淋品牌的代言。更早之前,舒淇一度泪删微博,只因与李冰冰争代言而被黑。娱乐圈,每天都在上演《宫心计》。

  由此看来,陈乐基的微博,多少有些撕逼意味。截止至目前,张敬轩方面还没有任何回应。不知道张敬轩会如何应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7263.shtml report 3126 来源:长春国贸都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娱乐圈看起来各种和睦,明星之间表面上有说有笑,各种亲情友情恨不得将对方抱紧怀里。可实际上,在利益面前,明星们都在暗自较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敬轩陈乐基争代言上演现实版“宫心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