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神赵子龙》发布会林允儿粉丝高呼岳父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霸气出席《武神赵子龙》新闻发布会
亓航霸气出席《武神赵子龙》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下午,由林更新林允儿、贾青、亓航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于横店明清宫苑景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赵子龙”林更新、“夏侯轻衣”林允儿、“公孙宝月”贾青及“夏侯杰”亓航等主创分别以戏中造型依次亮相,整个阵容豪华唯美,颜值爆表。现场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俨然变成了小型的明星粉丝见面会。

  有趣的是,在第二组舞台秀环节,型暖男亓航刚一登台,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迎来了粉丝热情爆棚地欢呼,林允儿的粉丝集体高呼“岳父”,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而亓航也笑着调侃:“为啥我的女婿都是女孩呢?”引得全场爆笑,在离场时,他也受到了全体粉丝让道“恭送岳父”的高规格待遇。实力男星亓航在《武神赵子龙》剧中饰演允儿的父亲夏侯杰,是林更新所饰演的赵子龙的岳父。而这位“岳父“不仅颜值不输女婿,真实年龄也仅比“女儿”允儿大七岁,因此许多网友都大呼二人为“最萌年龄差”,并称亓航为“史上最年轻岳父”、“最帅岳父”,也有粉丝在微博留言“亓航七岁就生女儿也真是赢了!”

  据了解,亓航此次加盟《武神赵子龙》是首次与韩国女艺人合作,他在片场曾多次夸赞允儿漂亮、演戏有灵气,是最可爱的“闺女”,而这对跨国父女组合也受到了现场导演及拍摄人员的好评。我们期待这对“最萌年龄差父女档”能在该剧开播时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也预祝《武神赵子龙》收视长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1926.shtml report 1463 亓航霸气出席《武神赵子龙》新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4月30日下午,由林更新、林允儿、贾青、亓航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于横店明清宫苑景区举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