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好学吧>吴磊对擂杨洋 旋风兄弟戏外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吴磊&杨洋
吴磊&杨洋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代际对抗趣味益智节目《好好学吧》将于5月3日晚在湖南卫视机智首播。早前,节目组公布了七个“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少年守擂成员,其中包括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的“正能量少年偶像”吴磊。近期,节目组又确认了“军艺帅哥”杨洋加盟《好好学吧》这一消息。两人目前正好在合作一部湖南卫视周播栏目《旋风少女》,这一消息的公布,无疑是给了关注《旋风少女》的粉丝们一个莫大的惊喜。而这次在《好好学吧》同台,也成为两人在剧外的首次对话。

  早前就有网友将杨洋和吴磊评为“被上帝亲吻过的脸庞”,两人最近又在合作全新周播栏目《旋风少女》,一个饰演“若白师兄”,一个饰演弟弟“亦枫”,这种大长腿、高颜值的“逆天”组合,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最近在网络上曝光的一组《旋风少女》“杨洋吴磊淋浴剧照”更是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网友惊呼:真是让人情不自禁想要“舔屏”!而今,两人同上《好好学吧》舞台,吴磊透露,虽久仰“若白师兄”大名,还将一起拍摄《旋风少女》,但之前却没有任何交集,这次在《好好学吧》舞台是两人的首次见面。不过这并不能形成吴磊向杨洋“放水”的理由,这场“狭路相逢”中吴磊必将全力以赴。而杨洋则表示,早就听说“师弟”吴磊精通诗词歌赋,而为了与吴磊的对决,杨洋会否有所特殊准备着实令人期待。

  初次见面竟要倒戈相向,“同门”成对手,两块儿“鲜肉”不仅要在《好好学吧》舞台上拼脑力,还要拼体能,互相“厮杀”。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在合作《旋风少女》之前的对抗让网友直呼:“被上帝亲吻过的脸庞终于同框了!”在经历头脑风暴后两人还将在舞台上“挥汗如雨”,想想还真觉得有些小激动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84955.shtml report 1206 吴磊&杨洋搜狐娱乐讯备受期待的代际对抗趣味益智节目《好好学吧》将于5月3日晚在湖南卫视机智首播。早前,节目组公布了七个“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少年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