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与学友家辉等合影:颜值这么高电影怎么看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贴出与张学友等合照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舒淇贴出与张学友、余文乐、张家辉张震等人的合影,连呼颜值这么高,“真不知道怎么看戏呢。”

  3日凌晨,香港女星舒淇在网上晒出四张照片,表明自己去为《赤道》捧场,并和片中男星合影。被网友成为女神的舒淇,变身花痴小粉丝,大叫:哎唷!被这么多帅哥型男们包围着!好害羞喔。居然还坐到了我偶像旁边,嘿嘿。并且称赞这部新上映的港片:颜值这么高的电影,真不知道怎么看戏呢。《赤道》卡司都酱帅气,好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78271.shtml report 1056 舒淇贴出与张学友等合照 搜狐娱乐讯5月3日,舒淇贴出与张学友、余文乐、张家辉、张震等人的合影,连呼颜值这么高,“真不知道怎么看戏呢。”3日凌晨,香港女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