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自制包包送舒淇 称对方“我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徐静蕾自制包包
徐静蕾自制包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文艺女星徐静蕾突然爱上用碎花布裁制上衣、裙子、包包甚至打底裤,实现了自给自足的生活。昨天上午徐静蕾晒出一排自制包包的照片,并称:“终于基本满足完了童年对各种小碎花的热爱,并且接到了我女神的定单!”之后徐静蕾口中的女神舒淇现身,转发询问:“缺碎花布吗?”徐静蕾回复:“不缺,喜欢都是你的!”

  网友评论:“老徐真挺棒的,绝对的贤妻良母。”“女神的订单要好好做。”“好看死了,想要,开个价吧,女神。”“我也好喜欢小碎花,而且觉得你在电影里穿的碎花裙子美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33627.shtml report 723 徐静蕾自制包包 搜狐娱乐讯近日文艺女星徐静蕾突然爱上用碎花布裁制上衣、裙子、包包甚至打底裤,实现了自给自足的生活。昨天上午徐静蕾晒出一排自制包包的照片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徐静蕾自制包包送舒淇 称对方“我女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