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疑窦文涛与鲁豫反目 被怒斥:我恨你

来源:搜狐娱乐
窦文涛、鲁豫为抢选手反目。
窦文涛、鲁豫为抢选手反目。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本周六晚21:10,鲁豫、金星、乐嘉、窦文涛四人携手六位各具特色的选手即将开始《超级演说家》第三季第六场海选征途。相较于上一场的欢乐气氛,本期由于选手水平颇高,令导师之间明显硝烟味更重。公认的“真爱CP”鲁豫、窦文涛之间也出现了感情危机,鲁豫甚至当场大喊:“文涛,我恨你!”令现场观众跌破眼镜。

  最虐心:窦文涛、鲁豫为抢选手反目

  作为超演舞台上最粉红的导师鲁豫和窦文涛,俩人的“暧昧”故事能被讲述上一天一夜。但本期,从一位来自台湾的辩论神级人物登台的一刹那,俩人的关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机。

  这位登台的辩论界大神正是1995年第二届国际大专辩论赛的最佳辩手林正疆。他的演讲兼具情怀与理性思考,获得了包括鲁豫和窦文涛在内的多位导师的青睐。但为了拉拢林正疆,窦文涛不仅自曝自己和他一样有年少时口吃的经历,更称哥哥为了帮自己治口吃曾使用暴力。如此独特的表白方法能获得“林大神”的认可吗?而鲁豫此时喊出的一句“我恨你”,又将让比赛走入何种迷局呢?

  最意外:选手演讲被中断令四导师叫好

  本期超演可谓能人云集,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正是国宝级评书大师单田芳的23岁年轻弟子苗霖。以正在消失的民间艺术为演讲主题的他在演讲中途却遭遇突发状况舞台灯光全黑,演讲被迫终止二十分钟。

  “要是没有黑灯,我不会推杆。”这就是苗霖演讲结束后,窦文涛盛赞的话。鲁豫也高喊“牛!这就是真正的演讲!”金星更多次表示“为你推杆是值得的!”到底是怎样精彩的演讲打动了各位导师?这位年轻的评书继承人又是如何出色应对超演史上最大突发意外的呢?

  最期冀:前登山运动员夏伯渝再攀珠峰

  曾在1975年就勇攀珠峰,却不幸因冻伤失去双小腿的65岁老人夏伯渝也将在本周走上《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他称这次是来为自己再次攀登珠峰壮行的,一番话触动所有导师和现场观众的泪点。鲁豫更含泪邀约:“等您回来一定要再讲一次!”

  据悉,本周87岁高龄的前中国女排主帅也将莅临超演现场,亲自为观众讲述当年中国女排五连冠的辉煌;乐嘉则会首次曝光自己的打拼史;而一直“毒舌”的金星则会变身“点赞狂魔”。更多精彩敬请本周六晚关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说出来的精彩等你来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4474.shtml report 1651 窦文涛、鲁豫为抢选手反目。搜狐娱乐讯5月2日本周六晚21:10,鲁豫、金星、乐嘉、窦文涛四人携手六位各具特色的选手即将开始《超级演说家》第三季第六场海选征途。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演说家》疑窦文涛与鲁豫反目 被怒斥:我恨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