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个神啊》定档5月22日 "三傻"原班人马耍宝

来源:搜狐娱乐
阿米尔-汗和乐团伙伴们
阿米尔-汗和乐团伙伴们

阿米尔-汗跳跃起舞
阿米尔-汗跳跃起舞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印度奇幻喜剧爱情电影《我的个神啊》,宣布定档5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一位肩负着研究使命的外星人来到地球的故事。发行方近日公布了电影的中文宣传片。影片由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执导,阿米尔-汗领衔主演,安努舒卡-莎玛,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博曼-伊拉尼, 沙鲁巴-舒克拉和桑杰-达特倾情加盟,《三傻大闹宝莱坞》原班人马悉数上阵。

  外星人幽默可爱 谈情搞笑一应俱全

  片中,年轻漂亮的女记者遇上了流浪地球的外星人,从疑点重重到心有灵犀,最后也加入到了PK挑战宗教权威的事业中来,他们联手击败了虚伪的大法师,赢得了民众的拥护,并留下一段无法圆满的爱情。《我的个神啊》剧中人物幽默搞笑,节奏轻快,笑点多多。电影中,锡克教徒要钱的片段拍摄于一个购物中心。这个购物中心也是《三傻大闹宝莱坞》中的一处拍摄地。从认识钞票到学习人类语言,PK的奇幻旅程显得妙趣横生,而从跳舞的车上偷衣服和钱包成为了PK的重要经济来源。

  《我的个神啊》暗线是展示了印度的宗教生活,各类鱼龙混杂、匪夷所思的宗教派别,外加外星人男主颠三倒四的理解让人笑喷。等到电影后半期,PK戳穿了假信徒的面目之后,观众会发现重要的是要有自己信仰的东西,不一定是宗教,也不一定是世人所谓的神。和很多宝莱坞大片一样,《我的个神啊》包含了各类吸引眼球的印度电影元素,载歌载舞、浪漫温情、温馨十足。

  从拍摄到上映历经磨难,却屡创票房奇迹

  《我的个神啊》是印度史上最成功也最具争议性的电影。该片从拍摄到上映,可谓历尽千辛。甚至印度一些教会认为电影有伤宗教情感,希望可以禁掉这部电影,但没有获得最高法院的支持。阿米尔-汗扮演的PK十分喜欢吃槟榔。为了更好融入角色,阿米尔-汗大约每天要吃100个槟榔,等到杀青,他大约吃了一万个槟榔。电影中,阿米尔-汗把理发师塞在屁股沟里的裤子拽了出来又塞了进去,就是这个镜头拍了整整12遍才过关。

  《我的个神啊》是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在《三傻大闹宝莱坞》后和阿米尔-汗的第二次合作,拍摄中,由于孟买高级法院宣判演员桑杰-达特在1993年的孟买爆炸案中有罪,所以桑杰-达特不得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己的戏份。早在2011年的时候,剧本几经修改电影名后,最终提出了只有两字的名称PK。《我的个神啊》海外上映至今,在打败《幻影车神3》的记录后,这部电影成为了30亿卢比(印度国内票房)俱乐部的首位会员。《我的个神啊》既是印度票房最高,也是世界上票房最高的宝莱坞电影,同时更是印度第一部海外票房达1亿的印度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4576.shtml report 3270 阿米尔-汗和乐团伙伴们阿米尔-汗跳跃起舞搜狐娱乐讯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印度奇幻喜剧爱情电影《我的个神啊》,宣布定档5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一位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