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做"进化版"金鱼嘴表情 自称天气热到变傻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搞怪自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近日常做“空中飞人”,去世界各地开个唱。今日(4月29日)她到内地参加活动,还在微博上传自拍照片,证明成都天气热到傻。

  邓紫棋留言写道:“今天成都非常热,热到大家都傻了,但是偶尔傻傻更幸福!祝大家也有美好的一天。”虽然总是四处奔波,但G.E.M.自拍时依然表情多多,还做出了“进化版”金鱼嘴表情,第一证明青春真是无敌,第二证明她心情同天气一样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44198.shtml report 709 邓紫棋搞怪自拍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近日常做“空中飞人”,去世界各地开个唱。今日(4月29日)她到内地参加活动,还在微博上传自拍照片,证明成都天气热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