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卡行动》杀青 张馨予任乔任梁大玩缠身play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乔任梁
张馨予、乔任梁
张馨予、乔任梁
张馨予、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魔卡行动》剧组在众媒体记者的见证下,于上海某仓库中完成了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宣布圆满杀青。并随后携主演张馨予乔任梁、蔡宜达、陈静等举行了电影关机发布会。“任馨”组合发布会现场上演相爱相杀“虐心”戏码,吐槽八卦一个不少,更现场上演“搞笑”公主抱,大玩缠身play。

  张馨予乔任梁互相吐槽玩八卦

  因戏结缘的张馨予乔任梁发布会现场也不改“损友”本色,互相吐槽大爆拍戏期间的趣事。张馨予更直接化身记者,现场八卦起乔任梁和另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的搭档是真爱还是为节目效果,两人可爱不做作的真实样子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乔任梁是我的“冷菜” 张馨予不高冷,很逗比

  默契爆表的“任馨”组合,现场吐槽时小动作不断,互踢别样秀恩爱,玩的不亦乐乎。逼的现场记者向张馨予求证:“乔任梁是不是你的菜”。张馨予则逗趣表示“乔任梁是我的冷菜”,是要好的朋友。更叙述了两人拍戏期间,乔任梁翻阳台为她送吃的等贴心表现,称其是暖男,风扇一样的存在。乔任梁则大赞好友张馨予真实可爱,没接触之前以为是高冷女神,其实私底下是一个很逗比很可爱的女神经病。

  现场公主抱大玩缠身play

  全程高能的发布会结束时,在媒体的要求下,两人上演了一出热血公主抱。乔任梁惨遭女汉子张馨予公主抱,在众媒体的注目下玩起了缠身play,场面混乱搞笑。二人更不忘为辛苦奔赴上海探班的媒体朋友们准备爱心咖啡解暑,化身大白贴心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5240.shtml report 1762 张馨予、乔任梁张馨予、乔任梁搜狐娱乐讯4月28日,《魔卡行动》剧组在众媒体记者的见证下,于上海某仓库中完成了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宣布圆满杀青。并随后携主演张馨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魔卡行动》杀青 张馨予任乔任梁大玩缠身play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