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首播大火 乔任梁变身霸道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该组图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晚,《我们结婚吧》中国版《我们相爱吧》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首播便迎来超高人气,热门话题榜第一、疯狂综艺榜第一、乔任梁本人更以#乔任梁女朋友##慌张夫妇#同时登上实时热搜。变身霸道男友的乔任梁不只酷拽的作风秒到萌妹徐璐,初见时的摇滚版《可爱女人》更是秒得徐璐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毫无抵抗力。男神开始恋爱了,粉丝表示已集体失恋。

  乔任梁摇滚亮相气场十足

  那么郑重的宣布自己的理想型并非摩羯女的乔任梁,偏偏遇到了90后的摩羯女徐璐,为了给未知的她一个完美的第一次,乔任梁用心策划了初见的方式,当舞台打开,伴随着摇滚版《可爱女人》,乔任梁劲装亮相酷帅有型,不愧为“舞台之王”,自弹自唱间男神气场秒杀全场波及观众。

  霸道男友暴力恋爱

  “出门左拐第一家店”、“随便”、“臀咚”“壁咚”用吻化解女友怒气、乔任梁的恋爱暴力美学还真的不只是说说。昨晚,乔任梁用行动告诉我们霸道男友就是这么任性,似乎还有些小顽皮。当初识的小女友想提一条要求的时候,乔任梁当机提出会答应她四条要求换来自己提出三条要求。接下来,王者般的宣示徐璐要用两人自拍照片当手机屏保,用自己的声音当手机铃声,当徐璐工作中有亲密戏份的时候脑中想的一定是自己。这么霸道而有爱的要求,搞得徐璐完全招架不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48134.shtml report 1270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晚,《我们结婚吧》中国版《我们相爱吧》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首播便迎来超高人气,热门话题榜第一、疯狂综艺榜第一、乔任梁本人更以#乔任梁女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们相爱吧》首播大火 乔任梁变身霸道男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