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力量季闪耀开启 《男子汉》5月1日震撼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搜狐娱乐讯 “有力量,更青春”,火红的五月即将来临,湖南卫视青春力量季也随之闪耀开启,电视剧《特警力量》霸气提档,于4月27日热血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5月1日(本周五)晚22点,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也将在万众期待下震撼首播,军人、特警、男子汉、英雄将在这个绚烂多姿的春夏之交奏响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的青春交响曲,湖南卫视荧屏也将刮起一股势不可挡的硬汉风潮。

  青春有力量 “男子汉”“特警”双剑出鞘

  已于4月27日热血上映的《特警力量》是国内首部将目光聚焦到特警群体成长的电视剧,也是“特种兵”系列之父刘猛六年磨一剑的作品,《特警力量》汇集了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在特警大队长龙飞虎的严格教导下,七位特警“素人”逐渐成长为维护城市安全的尖刀力量的故事。

  观众期待已久的,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也将于5月1号晚22点震撼首播,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正能量的个性型男将以“新兵”的姿态接受亿万观众的检阅,明星们将穿上与战士们一样的军装,住在同样的宿舍,经历同样严格的训练,6位入伍新兵在军营流下每一滴艰辛的汗水,都将一一成为他们蜕变成“真正男子汉”必经路上的卓越勋章。

  青春、励志、力量、成长,《特警力量》与《真正男子汉》有着诸多共同的元素,一个是聚焦特警群体,通过对真实案例改编,全景式展现特警的工作和生活的优秀电视剧,一个是纪录一线作战部队战士训练、生活和明星军营真实体验的国防教育特别节目,在阳光明媚飞扬青春的五月,在正能量爆棚的青春力量季,两把利剑相继出鞘,搭配组成火红五月的硬汉主题。

  青春有态度 纯爷们时代来临

  在荧屏“小鲜肉”、“花美男”盛行的当下,《特警力量》延续了刘猛导演一贯的铁血硬汉风格,剧中的铮铮铁骨们在初夏荧屏向花美男时代正式迎锋相对。素来钟情肌肉硬汉的导演刘猛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类型的影视作品能塑造正确的主流审美观。他认为,纯爷们的铁血汉子们一样具有可看性:“我不反对各种审美观,百花齐放才是健康的,但是《特警力量》希望传递的是阳刚和热血的正能量,塑造的是坚毅、硬朗的真男人形象。”

  定位于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的《真正男子汉》是一档反映军魂与男人之间情谊的节目,也是中国现代军事力量的一次全方位立体展现,辗转于步兵、炮兵、侦察兵等不同兵种之间,一线作战部队环境、武器装备、人员训练和生活方式都将真实而鲜活的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节目必然会吸引不少军事迷的热切关注,“相比明星嘉宾,我更想看到的是这里所展示的中国军事的力量。”

  随着节目的进展,观众们可以看到几位明星嘉宾在军营的历练过程和成长变化,感受到几位真正男子汉在节目中体现的责任、担当、勇气等可贵的精神品质,有很多网友就留言说《真正男子汉》节目应该能刷新不少女性观众的审美观,因为“我们已经看腻了浑身散发着脂粉气的闺蜜型男生,我们需要充满阳刚之气和正能量的热血纯爷们”

  青春有热血 “新兵”“特警”全方位诠释真汉子

  随着近期一系列硬汉影视作品的走俏,热血硬汉式的审美潮流即将成为最新的荧屏趋势。而国内聚焦警察的作品与国外硬汉戏相比一直处于弱势地位,无论是外形还是拍摄手法似乎都无法代表我国警方真实的威慑力。电视剧《特警力量》此次全部采用真枪实弹的顶级装备,其中大量剧情也都源自于真实案例,力求使观众直观的感受特警队员强悍的战斗力。该剧制片人嵇道青将《特警力量》定义为年轻军旅偶像剧:“这是一部全新的青春偶像剧,里面有有外形的力量、情感的力量和青春的力量,这种铁血偶像的力量展现能够帮助年轻人成长”。

  做为首开先河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并不仅止于真实记录6位明星的激情澎湃的军营之旅,还浓墨重彩的呈现了“最可爱的人”的非凡魅力,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血性精神、也从特别的视角展示了中国一线作战部队的风采。对于《真正男子汉》中参与军旅体验的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明星嘉宾来说,他们或者曾经饰演过军人,又或者是有浓厚的军人情结,总之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在人生中与军人结下了缘分。尽管如此,他们对于军队的了解可能并不比常人多多少,军营生活对于他们来说同样神秘,同样让他们充满了好奇心。而作为6人中年龄最小仅17岁的刘昊然在初入军营时更是好奇心爆表,与同行的大哥们相比表现得相当“不淡定”。刘昊然刚刚进入军营就表示出对现代军事训练的疑惑,出生在和平年代的他可能一开始并不能完全理解军队对于国防的重要意义。身为新兵,年轻的刘昊然向教官表达了他作为90后年轻一代对于军队的好奇心。而教官给出的答案堪称经典回复,他引用古话“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反问刘昊然:“如果明天你要上前线,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有“时刻准备着”的忧患意识、使命意识,有敢于亮剑、战无不胜的决心意志和能力本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能在最危难、人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番道理也如同军人直来直往的特质,瞬间解除了刘昊然的疑惑,同时刘昊然与教官的这段对话交流也向大家传递出爱国教育与国防教育的积极意义。

  青春有激情 成长的力量最动人

  从初出茅庐的特警新人到英勇神武的特警力量,从笑料百出的“漏洞士兵”到有担当有勇气的真正男子汉,电视剧和节目都体现了成长的力量,青春的激情,当然这个激情与艰辛并存的成的过程也必然是要经历一番血与泪的洗礼。

  在《真正男子汉》的训练中,明星嘉宾并没有因为是他们的身份受到的优待,在这里,明星脱下荧屏华丽的外衣,穿上与战士们一样的军装,住在同样的宿舍,经历同样严酷的训练,想想这突然的身份更替,都让人对节目的精彩倍感期待。

  新兵入营训练、军营授衔的神圣仪式、第一次端起自动步枪扛起火箭筒;第一次实弹射击的兴奋,第一次成功挑战跨越“四百米障碍”,第一次登上坦克装甲车、第一次拉响榴弹大炮等等,训练的艰辛和汗水,都是军营生活最好的洗礼,都是成长为“真正男子汉”必经路上最好的纪念。

  青春有能量 “高精尖”打造高品质

  无论是电视剧《特警力量》,还是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的男子汉》,在制作上都是集结了最强大的班底,剧中和节目中也都展示了最“高精尖”的国防力量和武器装备,绝对可以让观众们看得激情四射,心潮澎湃。

  《特警力量》此次全部采用真枪实弹的顶级装备,飚车、肉搏、爆破、火拼等场面将轮番上演,令观众们眼前一亮。为了全景式真实还原特警的训练和工作,剧中人物所穿的专业作战蛙服、战术马甲、射击耳麦等的全套“超级配备”都是真实特警战斗中的顶尖装备。

  而辗转于步兵、炮兵、侦察兵等各个兵种,全方位展示中国现代国防军事力量的《真正男子汉》,在设备投入上也是煞费苦心,其中跟拍机位有近30个,摄像机的数量达到94个。再加上超高速摄像器材等特种设备,连子弹出膛的运行轨迹观众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保证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绝对真实纪录。

  “有力量,更青春”,鲜花盛开的五月,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季,无论是已经火热上映的《特警力量》,还是即将热血登场的《真正男子汉》,都将是一道独特而魅力四射的风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9446.shtml report 3986 《真正男子汉》搜狐娱乐讯“有力量,更青春”,火红的五月即将来临,湖南卫视青春力量季也随之闪耀开启,电视剧《特警力量》霸气提档,于4月27日热血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