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迎收官 命运洗牌引结局新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张博 求婚
闫妮 张博 求婚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日前正在央视一套及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即将迎来收官之际,《王大花》收视继续雄踞同时段榜首,真正实现口碑人气双赢。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江桂芬为掩护夏家河毫不犹豫与日本特务同归于尽,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令观众们大呼催泪,也为剧情发展渲染了一抹悲剧色彩。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王大花身着黑底绣花旗袍气场十足,完成由家庭煮妇到革命者蜕变的同时,增添了悲壮的情绪,与张博的互动更似最后的告别,引发观众对结局的猜想、对历史的反思:“也许我们应该更理智地对待曾经那段历史,战争带来的苦难是双方的,平民永远是其中的受害者,愿世界和平”、“ 夏家河同志太帅,完全就是地下党版本的霸道总裁,期待大虾夫妇圆满结局”、“ 妥妥的一线,妥妥的演技派,结局求轻虐”。结局将至,众人命运也面临着重新洗牌,王大花与夏家河的命运走向不可控,法西斯势力来势汹汹,两人的奋力一搏能否成功?大虾夫妇是功成身退还是天各一方?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4931.shtml report 1057 闫妮张博求婚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