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观影会众星齐聚一堂 张鲁一受邀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左耳》观影会众星齐聚一堂 张鲁一受邀出席


  昨日,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在北京举行观影会,苏有朋携编剧饶雪漫、主演陈都灵、欧豪胡夏、马思纯、关晓彤、段博文等亮相活动现场。同时,圈内知名导演顾长卫、张一白,老戏骨李明启、港台艺人古巨基、林心如、徐峥、包贝尔、秦岚等也纷纷到场祝贺,更有内地实力艺人梁静、张鲁一亮相现场为“师妹”马思纯助阵。

  一直以来,张鲁一甚少出现在镁光灯下,只在前不久的电影《赤道》首映礼与此次的《左耳》观影会中,才鲜露身影,令粉丝与媒体朋友们分外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6250.shtml report 1146 《左耳》观影会众星齐聚一堂张鲁一受邀出席昨日,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在北京举行观影会,苏有朋携编剧饶雪漫、主演陈都灵、欧豪、胡夏、马思纯、关晓彤、段博文等亮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