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伙伴夫妻》剧情急转 颜丙燕姜武终致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丙燕和姜武
颜丙燕和姜武

韩清陈珂离婚被女儿撞见
韩清陈珂离婚被女儿撞见


  搜狐娱乐讯 由颜丙燕、姜武、马丽、冯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伙伴夫妻》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颜丙燕、姜武饰演的韩清、陈珂是一对恩爱多年的夫妻,却因小三的出现致使两人的感情一波三折,最终走上离婚的道路。

  电视剧《伙伴夫妻》中,颜丙燕和姜武分别出演女强男弱的夫妻俩韩清和陈珂。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一起创业又一起经历辉煌。但是韩清是个典型的大女人,什么事情都不和丈夫商量。无论是工作上、生活中、还是在孩子教育上,所有问题都是自己做主。而陈珂是个老好人,见谁都点头哈腰。一次偶然,他遇到了自己公司的一个女员工王思雅,对方的尊重和仰慕让陈珂找到了做男人的感觉,夫妻俩的感情也开始出现裂痕。

  女儿小清是一个敏感又懂事的孩子,她察觉到父母的感情出现问题,想借助帮他们办瓷婚庆典使两人和好如初。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使韩清陈珂回忆起往昔种种的美好,也让二人暂时走出阴霾。来之不易的平静生活却因为王思雅的怀孕而再起波折,韩清最终因对丈夫失去信任而选择了离婚。

  生活中的颜丙燕对感情也有一份自己的执着,“我在感情上绝不受委屈,要问我有什么要求,我也说不出来。什么叫帅,什么叫有钱,如果给我一个王子,但是看着不顺眼,我还是不喜欢。”颜丙燕还是相信缘分,“到了今天我也不着急了,那个人来了我就欣然接受,没来我就等着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5648.shtml report 1481 颜丙燕和姜武韩清陈珂离婚被女儿撞见搜狐娱乐讯由颜丙燕、姜武、马丽、冯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伙伴夫妻》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颜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伙伴夫妻》剧情急转 颜丙燕姜武终致离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