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艳泓做客《最强小孩》 知心姐姐:你好极了

来源:搜狐娱乐
周艳泓做客《最强小孩》
周艳泓做客《最强小孩》

  搜狐娱乐讯 亮艾独家冠名播出的《最强小孩》目前正在宁夏卫视周五黄金档热播。作为一档以少儿自立生存教育为切入点的真人秀节目,本周五的特别节目邀请了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和长期关注儿童安全教育的中国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伟为大解答孩子长教育的疑问。

  据悉,本期特别节目,节目组还邀请了歌坛才女周艳泓。在节目中,著名歌手周艳泓日前在爆料自己的独特家教,并与知心姐姐”卢勤老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王大伟教授大谈自己的成长经历。

  其中,王大伟教授生动形象的把挫折教育与鼓励教育比喻成船的两个双船桨,只有共同划行,人生才一帆风顺。王大伟教授更是道出自己小时候长期生病与其他人有着不同的经历,然而挫折并没有让他停步不前,并说出自己的人生感悟。卢勤老师也是妙语连珠,说出自己三十年教育孩子的经验,道出“你好极了”,到底什么才是“你好极了”呢?人的一生有着有过无数的偶像与榜样,到底榜样的力量有着什么作用?

  节目选手马翼康的妈妈更是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的孩子在参加《最强小孩》节目前后的变化。“当孩子被淘汰后回到家里,我几乎半个月没有和孩子见面,我不知道如何面对孩子的淘汰,最后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孩子已经学会做饭,每天早起拉着爸爸去锻炼身体,去花园跳台阶,胖胖的身体学会了跳绳,在学习上更是主动认真……参与《最强小孩》节目回来后,康康内心的强大是我始料未及的,当看到孩子的巨大变化,我突然意识到:挫折失败也许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马翼康妈妈说道。

  另外,周艳泓更是在节目中爆出自己不一样的成长经历,小时候以居里夫人为偶像的她竟然“阴差阳错”地走上了乐坛道路。节目最后,周艳泓更是献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暖春》希望能给大家内心带来丝丝暖意!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在南武当山《最强小孩》的拍摄现场见到歌坛才女周艳泓的身影,她身着道服、头顶水碗,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的认真学习着,整整一天里她除了练功就是念道德经,烈日炎炎,她依然那么认真刻苦。据说,周艳泓来到这里除了录制节目外还问道南武当道长,并拜掌门人为师,与周杰伦入成为同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点25宁夏卫视《最强小孩》特别节目之挫折教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9693.shtml report 1539 周艳泓做客《最强小孩》搜狐娱乐讯亮艾独家冠名播出的《最强小孩》目前正在宁夏卫视周五黄金档热播。作为一档以少儿自立生存教育为切入点的真人秀节目,本周五的特别节目邀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周艳泓做客《最强小孩》 知心姐姐:你好极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