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利波特”将出演电视电影 讲述游戏迷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哈利波特"将出演电视电影 讲述游戏迷的故事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将主演电视电影《Game Changer》,该片讲述了一群热爱游戏《侠盗飞车》(Grand Theft Auto)的玩家和一群想要取缔这个游戏的人的故事。

  BBC预定了这个90分钟长度的剧集,主要讲述了围绕在Sam Houser(雷德克里夫饰)身边的一群英国游戏迷的故事。

  对于不太了解这个游戏的人,《侠盗飞车》是一款给玩家提供一个进入虚幻世界的机会的游戏,在这个世界里你的行为可以像罪犯一样,枪击警察和帮派劫匪,劫车和深入虚构的美国地下社会。

  这个游戏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在2013年秋季,它的最新版本“GTA:V”第一版在其发布的第三天就赚了10亿美元,成为了娱乐产业历史上销售最快的产品。

  这个电视电影讲述了这些暴力的游戏玩家和巨大的商业成功引起了强烈反对:家长们担心孩子会沉迷于这个暴力的游戏,政客们提醒这种价值是不值得提倡的,还有各种道德运动强烈支持取缔这个游戏。

  最初掀起这场“革命”的是活动律师Jack Thompson(帕克斯顿饰),他是一个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阻止《侠盗飞车》持续升温的人。

  《Game Changer》目前只是该片的暂定名,该片是BBC独立制作的。《Game Changer》由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撰写剧本,代表作有《烦恼的律师》(Rev)和《大使》(Ambassadors)。欧文-哈里斯(Owen Harris)指导,代表作有《黑镜》(Black Mirror)和《超能少年》(Misfits)。吉姆-斯宾塞(Jim Spencer)制作,代表作有《骄傲》(Pride)。马克-海吉科(Mark Hedgecoe)为该片执行制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8826.shtml report 1342 "哈利波特"将出演电视电影讲述游戏迷的故事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和比尔-帕克斯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