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盾局特工》将出衍生剧 可能与嘲笑鸟有关

来源:搜狐娱乐
《神盾局特工》将出衍生剧 可能与嘲笑鸟有关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ABC电视台和漫威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会有一个衍生剧,这个衍生剧"很可能"是关于阿德琳妮-帕里奇(Adrianne Palicki)饰演的Bobbi"嘲笑鸟"和尼克-布拉德(Nike Blood)饰演的"口音男"Hunter。我们觉得"很可能"是因为每个人都还在"最终决定"和"在商讨"之中。所以并没有官方定下来,但还是很有可能的。

  帕里奇和布拉德两人都是在这一季《神盾局特工》初次登场,饰演了一对虽然离婚了的夫妻,但还持续相互的"打扰"和"攻击"。近期,"打扰"的部分增加了不少,帕里奇的角色已经显露了她正在为了某些秘密阴谋而工作,而布拉德的角色对此并不怎么开心。很可能这一季之后会发生某些事情让二人重新合作,然后衍生剧就诞生啦!《神盾局特工》的执行制片人杰弗瑞-贝尔(Jeffrey Bell)和保罗兹-毕修斯基(Paul Zbyszewski)最近在撰写剧本,Deadline觉得贝尔和毕修斯基会成为衍生剧的创作人。

  除此之外为了漫威的电视剧,《为奴十二年》(12 Year A Slave)的约翰-莱德利(John Ridley)现在开始了在ABC电视台的工作。从我们整理出的一个消息显示,这部新剧会和锁齿狗(lockjaw)有关,是异人族(Inhumans)的传送狗。如果漫威最终出了正确的牌,每个在ABC电视台的漫威时长一小时的美剧都将给漫威带来很高的经济收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707652.shtml report 1177 《神盾局特工》将出衍生剧可能与嘲笑鸟有关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ABC电视台和漫威的《神盾局特工》(Agentso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