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卓伟回应汪峰将追责:去办你的第三次世纪婚礼吧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
汪峰
汪峰声明
汪峰声明


  搜狐娱乐讯 汪峰被“涉赌”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汪峰工作室发出了严正声明,将针对恶意进行回击,已委托律师收集证据,将提起法律诉讼追究法律责任,维权到底。这份声明中明确提到了卓伟对其进行了不实报道。卓伟随即做出回应。

  卓伟说到:说你“无罪”倒“犯法”了,天下岂有这样的道理?劝各位省省力气,去办好第三次世纪婚礼吧。

  事件回顾:

  4月17日,一篇关于“扑克锦标赛涉嫌赌博被叫停”的消息,因汪峰及数位奥运冠军曾助阵前一天的慈善赛,而引起轩然大波。

  4月18日,汪峰宣传公司称,当时汪峰参加的慈善赛是在4月14日,跟媒体4月17日所报道涉嫌赌博的“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既不在同一天,也不属于同一赛事。

  4月19日,汪峰发微博回应此前参加的扑克赛“千人涉赌,涉案金额近八百万”的传闻,称此次活动是慈善活动,为什么涉赌自己也不清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7161.shtml report 1391 汪峰汪峰声明搜狐娱乐讯汪峰被“涉赌”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汪峰工作室发出了严正声明,将针对恶意进行回击,已委托律师收集证据,将提起法律诉讼追究法律责任,维权到底。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