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醉美人生》电影节展映 张帆请假赶回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张帆
演员张帆

《醉美人生》现场
《醉美人生》现场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开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除了盛大的开闭幕式和颁奖礼外,像电影论坛、影片展映等活动也格外吸引人关注。日前,“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十强展映”隆重举行。其中,内地实力男星张帆再度携手导演姚庆涛主演的励志片《醉美人生》获得了一致好评,而张帆特地从外地片场告假回京为该片助阵。

  《醉美人生》将视角对准了一对父子,张帆饰演的儿子想骗取老年痴呆的父亲珍藏的一瓶茅台来还债,而父亲由于生病竟不认识亲生儿子,因为还钱心切,张帆想尽一切办法最终骗来了茅台,看着慈祥的父亲他不禁潸然泪下。于是,这瓶茅台没有换来金钱,却成为父子重归于好的桥梁。张帆曾经在《重返赛道》中饰演一位重返比赛场的车手,当时极其励志的场景历历在目,而《醉美人生》则是他再度出演励志题材影片,同时这也是他与导演姚庆涛的再次合作。对于出演《醉美人生》张帆介绍说,剧情和希望传递的正能量是他最看重的和首先考虑的,他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对于能够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张帆表示很荣幸,他也格外珍惜这次机会,因此接到邀请特地向正在拍戏的剧组告假回京,为《醉美人生》助阵,他也想通过这样的平台向国内外电影人展示国人的积极向上励志的精神,并表示今后有机会还会参演这样有正能量的作品。据悉,此次电影节期间展映的十部作品将通过重重评比最终揭晓成绩。张帆也希望《醉美人生》获得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08572.shtml report 1455 演员张帆《醉美人生》现场搜狐娱乐讯4月16日开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除了盛大的开闭幕式和颁奖礼外,像电影论坛、影片展映等活动也格外吸引人关注。日前,“中国影响力”青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醉美人生》电影节展映 张帆请假赶回助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