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热心公益 为流浪动物找寻温暖的家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救助中心献爱心
徐海乔救助中心献爱心

徐海乔在流浪动物救助站
徐海乔在流浪动物救助站

徐海乔照顾动物
徐海乔照顾动物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花千骨》中孟玄朗一角而人气高涨的古装美男徐海乔,热衷演戏之余,这位阳光大男孩也十分热心公益。在徐海乔生日当天,他身体力行的去某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希望为流浪动物们寻找到属于它们温暖的家。

  徐海乔本人非常喜欢动物,他曾经自己家里最多的时候养过十三只狗,每天回家一进门狗狗们都跑过来围绕着自己表示欢迎的时候,陪狗狗们一起玩的时候,给狗狗们准备吃的的时候,他的心中都是充满着幸福感和满足感。

  这次在流浪动物救助中心,除了捐赠物资外,徐海乔亲自给狗狗们准备大盆大盆的食物,都是优质狗粮搭配新鲜水果配置成的健康食物。更助养了一只瘦骨嶙峋浑身毛色漆黑的小狗,起名叫小黑。在救助中心,小黑和其他的狗狗们都亲热的围着他,看来心地善良的人身上会散发出一种气场,动物们都是有所感知的,所以都非常喜欢他。离开之后,徐海乔还十分不舍,他说:“今天真的特别开心特别正能量,在生日这天能为这些流浪动物们做些事情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因为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动物,对它们也有特殊的情感,每次看到流浪动物心里都挺难过的。所以很感谢公司提供的这次机会,我现在就想多推荐些朋友来一起领养小狗,让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领养代替购买,为更多流浪动物找到温暖的家。”

  希望更多的朋友们都能加入进来,同古装美男徐海乔一起,为流浪动物们增添更多的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9147.shtml report 1869 徐海乔救助中心献爱心徐海乔在流浪动物救助站徐海乔照顾动物搜狐娱乐讯因出演《花千骨》中孟玄朗一角而人气高涨的古装美男徐海乔,热衷演戏之余,这位阳光大男孩也十分热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海乔热心公益 为流浪动物找寻温暖的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