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星揭露韩国特殊陪酒文化 六成女演员遭遇骚扰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六成女星被骚扰
韩国六成女星被骚扰


  搜狐娱乐讯 很多职业都有潜规则,韩国娱乐圈也有!艺人被迫陪酒陪笑,韩国演艺圈艺人常常受排挤。秀智太红疑似遭成员排挤,艺人与经纪公司打官司成常事。

  女演员揭露韩国特殊陪酒文化 男偶像遭女工作人员咸猪手

  不管是什么职业都有潜规则,娱乐圈这一另类职场也不例外。潜规则第一条——学会陪酒陪笑。网上不是一直在说的“贵圈真乱”,其实,这话也不是无故的调侃。

  前段时间,曾出演过《铁线虫入侵》的女演员做客tvN的脱口秀节目,亲身诉说了当年遭遇的荒唐事。大学时期,她参加音乐剧的甄选,原本以为明星梦就要实现了,没想到文晶熙透露“晚上总是被叫我去陪酒”,在节目中透露了当时发生的陪酒事件。

  这条潜规则也同样适用于男偶像。大势idol组合VIXX的队长N在节目中爆料,在一次聚餐中,他被女工作人员的咸猪手袭击大腿,甚至又搓又揉的,让他现在回忆起来仍旧觉得恶心。

  韩国演艺圈艺人常受排挤 秀智太红疑似被成员排挤

  潜规则第二条——遭受排挤。金荷娜,韩国女演员,曾出演过《绅士的品格》等电视剧,获得过多个电影电视剧的最佳女主角。前两年,金荷娜在录制节目《healing camp》时说,“自己在演艺圈受排挤,甚至没有一个艺人朋友”。排挤事件在韩国演艺圈可不是个案,原After School的队长朴嘉熙在参加节目时就曾爆料,“女团里发生的事情其实都不是外人的事情,确实队内有人被排挤、有人的确令人憎恨、有人需要集中精神、也有被大家宠爱的人,各类人都有”。

  早前,一度有消息传出因公司的关系让Miss A成员之间出现裂痕。传言秀智一个人支撑了整个JYP,身背多个大广告,最近又有消息说秀智要出演中国的电视剧,来大陆发展。今年2月,孟佳开生日派对时,秀智被发现是唯一一名没被邀请到场的成员。最近回归的四人在多个音乐节目表演及接受访问时,唯独秀智跟三位成员保持距离,显得异常的突兀。甚至有粉丝发现孟佳跟霏霏没有关注秀智的Instagram,这让团员不和传闻更加确实。

  韩国国会提交法案助JYJ上节目 艺人与经纪公司打官司成常事

  经济公司帮艺人上各种节目,排各种通告,大型经济公司的渠道就更多了,反过来说,大型经纪公司不想让你上什么节目,当然,你也有可能就去不了。

  JYJ三人退出东方神起离开SM公司后,没有出演过任何电视节目,出了几张专辑也没有在电视上打过歌,不少传言说这是原来经济公司的阻挠造成的。最近,韩国国会议员崔敏熙提交法律修正案,建议禁止在没有明确理由的情况下阻拦艺人出演电视节目的行为。JYJ是近几年没有明确理由却一直无法出演电视节目的典型代表,因此该法案又被称为“JYJ法案”。就在金在中服役之后,另外两外成员时隔六年出演了电台和电视节目。

  最近,《ROOMMATE》第一季的固定成员——格斗选手宋佳妍提出了跟原经纪公司解除合约的诉求。宋佳妍一方称经纪公司没有履行应尽的义务。经纪公司却称宋佳妍忘却了运动选手的本分,甚至从19岁开始就与团队内的特定选手持续着不正常的关系。

  六成韩国女星曾遭遇骚扰 韩国演艺圈尊崇前后辈关系

  韩国女性政策研究院曾经针对111名女演员做过一次调查,根据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六成女星曾经不同程度的被性骚扰过。这次调查中,有高达60.2%的受访者表示从社会名流或广电有关人士收到过“潜规则”要求,45.3%的女演员坦言曾经被要求过陪酒,还有六十多位女演员被迫听过令人尴尬的黄色笑话。

  那么多女演员被公司领导或者电视台前辈逼着陪酒这样的事情,还不是韩国年龄和职位阶层的严格等级给弄的。前不久,韩国爆出了两位女艺人在节目录制现场对骂的视频,原来,事件是年纪小的艺媛惹出的,不仅不对年纪大且是前辈的李泰林说敬语,甚至在节目现场对着前辈大爆粗口,事后还伙同经纪公司一起撒谎。

  真相被披露后,金艺媛参与的一个节目把她的镜头全删光了,另一个在录制的节目也遭到韩国观众的抵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1539.shtml report 2506 韩国六成女星被骚扰搜狐娱乐讯很多职业都有潜规则,韩国娱乐圈也有!艺人被迫陪酒陪笑,韩国演艺圈艺人常常受排挤。秀智太红疑似遭成员排挤,艺人与经纪公司打官司成常事。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