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颂伊妈妈”婚姻亮红灯 与再婚13年丈夫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妈妈”罗映姬(右)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妈妈”罗映姬(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遍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饰演千颂伊妈妈的演员罗映姬,惊传戏外的婚姻状况亮红灯出问题。他跟牙医丈夫分居,正在进行离婚诉讼。

  不管是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饰演搞笑的千颂伊妈妈,或是换个角色饰演掌控儿子的坏妈妈,韩国演员罗映姬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但最近却传出戏外的她,婚姻状况出问题。

  消息指出,演员罗映姬和2001年再婚的牙医丈夫正进行离婚诉讼,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罗映姬和牙医丈夫两人都是再婚,结婚13年,却从去年开始分居,韩国媒体也指出,去年二月,罗映姬向首尔家庭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直到今年1月,法院开始对双方进行调查,而除了离婚诉讼之外,双方也对财产分配申请诉讼,两人在婚姻关系中的财产多达9亿韩元(约500万人民币)。而针对此消息,罗映姬的经纪公司也已经出面证实,但对于其他细节不愿意加以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8846.shtml report 923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妈妈”罗映姬(右)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红遍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饰演千颂伊妈妈的演员罗映姬,惊传戏外的婚姻状况亮红灯出问题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