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片冈孝太郎离婚再婚同日发表 新妻为圈外女性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片冈孝太郎日前正式更新博客,宣布自己已与前妻离婚,同时宣布自己已经与一名年龄比自己小14岁的圈外女性入籍结婚。

  片冈孝太郎在博客中写到,自己与前妻已经分居10年,去年正式协议离婚。自己与前妻离婚的这件事已经向歌舞伎业界的同僚报告过,现在也正式公开。与离婚报告写在同一篇博文中的是他与新妻结婚的报告。片冈孝太郎写到,新妻年龄比自己小14岁,是一名个性温柔的设计师,与她在一起相处感觉不到对方比自己小很多,关系很融洽,对方也是个非常有包容力的人。二人已经在314日入籍结婚,当天不仅是父亲仁左卫门的生日,也是自己的旧历生日。自己与妻子是在落语家林家木久藏的生日会上认识的,此后多次一起出去吃饭,感觉彼此非常投缘。目前妻子正在学习相关知识,为成为合格的歌舞伎演员之妻而努力。

  在博客的最后,片冈孝太郎写到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自己与新妻的幸福,并为二人合掌祈愿,同时感谢粉丝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5982.shtml report 95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片冈孝太郎日前正式更新博客,宣布自己已与前妻离婚,同时宣布自己已经与一名年龄比自己小14岁的圈外女性入籍结婚。片冈孝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