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蝶收生日礼物 抱小黄人晒旗袍合照撞脸天天

来源:搜狐娱乐
森蝶晒生日礼物 

 森蝶和小黄人玩偶合影


  搜狐娱乐讯 人民网4月18日报道 近日,田亮在微博上传几张女儿森蝶收礼物的照片,并写道:“收到这么多礼物,心情一定是美美哒。爸爸问,哪一件能送给我呢?小学女生拽出一本神话故事说,拿去认真读,好好练习讲故事。”

  照片中,森蝶手拿一件红色小旗袍摆在身前,只见地上摆满了礼物,里面有森蝶爱的小黄人玩具,故事书,还有一本全家福相册。网友纷纷评论“森蝶简直就是戴着发套的天天,越来越像了。”“越来越漂亮了。”“第二张好像天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9/n411493108.shtml report 1341 森蝶晒生日礼物森蝶和小黄人玩偶合影搜狐娱乐讯人民网4月18日报道近日,田亮在微博上传几张女儿森蝶收礼物的照片,并写道:“收到这么多礼物,心情一定是美美哒。爸爸问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