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一双儿女感冒 森碟机智哄弟弟喝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森碟机智哄弟弟喝药(图)
森碟机智哄弟弟喝药(图)


  4月3日电 今晚,田亮在微博透露一双儿女感冒了,并分享了姐姐森碟哄弟弟喝药的细节。他先是透露儿子生病时喝药一向比较难,尽管这次姐姐也生病要一起喝药,但弟弟依然肯定轻易吃药,“姐姐说:我都是吃药睡觉就好的,你喝不喝?弟弟摇摇头。姐姐又说,你不喝我都喝咯,病好了明天带爸爸出去玩,你不去呗?弟弟端过去一把喝光了,差点把姐姐的也喝掉”。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森碟好暖心,好聪明”、“机智的森碟”、“森碟好会照顾弟弟”。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4/n410806192.shtml report 766 森碟机智哄弟弟喝药(图)4月3日电今晚,田亮在微博透露一双儿女感冒了,并分享了姐姐森碟哄弟弟喝药的细节。他先是透露儿子生病时喝药一向比较难,尽管这次姐姐也生病要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田亮一双儿女感冒 森碟机智哄弟弟喝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