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云熙《奶爸当家》热拍 骑哈雷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罗云溪
罗云熙《奶爸当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贺盈时代影视出品,罗云熙主演的电视剧《奶爸•当家》正在热拍中。日前,颜值爆表的“酷帅奶爸”罗云熙在社交平台公开了自己的剧中装备——哈雷机车,戴墨镜踏重机的他自称“风一样的男子”,在片场上演了一出充满电影质感的速度与激情。

  都说好马配好鞍,颜值爆表的奶爸也需要外形炫酷的装备来衬托,所以《奶爸•当家》剧组特地为剧中的“酷帅”担当罗云熙量身定制了一台价值不菲、耀眼夺目的哈雷机车,让沉着冷静的校园学霸一秒变身风驰电掣的飞车奶爸,角色反转惊喜十足。充满电影质感的人车合一花絮照刚一公布,就引来无数少女留言诉衷情“奶爸,我想坐上你的机车后座。”虽然型男加重机的搭配画面很是拉风耀眼,但罗云熙也透露自己之前并不会驾驶重机,还好进组之后片方特意对他进行了一些基本训练,保证拍摄可以顺利完成。同时他也兴奋地表示“希望将来可以有机会系统地学习重机驾驶,因为这个坐骑太酷啦,相信每个男生都无法抵挡它的魅力”。而谈到骑上重机的感觉,他直言:“没有比‘帅’字更适合形容骑在重机上的感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0230.shtml report 967 罗云熙《奶爸当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贺盈时代影视出品,罗云熙主演的电视剧《奶爸•当家》正在热拍中。日前,颜值爆表的“酷帅奶爸”罗云熙在社交平台公开了自己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罗云熙《奶爸当家》热拍 骑哈雷上演速度与激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