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漩友情助阵《奶爸当家》 与黄宗泽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宗泽罗漩
黄宗泽罗漩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罗漩日前亮相《奶爸当家》剧组,与曾经在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中有过精彩合作的青年演员黄宗泽再续前缘,男才女貌颜值颇高。

  在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中,罗漩所饰演的“花菁菁”是黄明的妹妹,个性傲娇的富家千金,却对黄宗泽饰演的屌丝男“余小萌”情有独钟,不惜变身“豪放女”,上演女追男的戏码,更有连场强吻戏码,搞笑程度不断升级。

  此番友情助阵《奶爸当家》,罗漩坦言终于变回一个安静美丽的女子。就如其在微博中写道“苏州再续前缘…不做富二代、摆摊只为远远的看着鱼小萌”。这是罗漩对自己在《奶爸当家》中角色的定义。虽然戏份少台词少,但是可以和好友黄宗泽“再续前缘”,罗漩也不忘给好友的剧集卖个广告,诚如其所说的,“这是一部颜值很高的戏,就连宝宝也是,所以希望广大女性观众一定要锁定,而广大男性朋友也要学习怎么当个好奶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8006.shtml report 975 黄宗泽罗漩搜狐娱乐讯青年演员罗漩日前亮相《奶爸当家》剧组,与曾经在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中有过精彩合作的青年演员黄宗泽再续前缘,男才女貌颜值颇高。在电视剧《爱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罗漩友情助阵《奶爸当家》 与黄宗泽再续前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