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醉酒形象曝光 称喝酒脸红不好意思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4月15日,林志玲出席活动,连续11年宣传女性防癌的她,这次参与全新主题曲《健康就好》MV拍摄,在当中客串DJ。从“妹妹”变成“志玲姐姐”,她撒娇:“停在‘志玲姐姐’就好,我不要再长大!”

  许久没有在台湾现身,但林志玲的人气依旧没有减少,近来在节目《花样姐姐》中,酒醉萌样尽现,再被热烈讨论,她虽表示自己还没看过画面,但也坦言平常喝一点点酒就脸红,害羞地说:“平常隐藏起来的一面,在真人秀被大家看见。”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她觉得拍摄过程中一点都不辛苦,非常怀念那段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55967.shtml report 855 林志玲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5日,林志玲出席活动,连续11年宣传女性防癌的她,这次参与全新主题曲《健康就好》MV拍摄,在当中客串DJ。从“妹妹”变成“志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志玲醉酒形象曝光 称喝酒脸红不好意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