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上海开拍 周楚楚演不婚主义者

来源:搜狐娱乐
周楚楚参演《大好时光》
周楚楚参演《大好时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歌、王晓晨、许亚军、周楚楚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大好时光》在上海开机。该剧讲述了几对不婚主义者“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华策星之演员周楚楚在剧中饰演胡歌前任女友夏冰冰。

  该剧是金牌编剧王丽萍最新力作,继《生活启示录》后,她再次突破自我,从20、30、40不同阶段的都市男女视角去紧追时下都市男女最常争论的麻辣热点话题,直接追问不婚族:“为什么不结婚?”而曾在《妯娌的三国时代》《叶问之终极一战》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周楚楚此次在剧中与胡歌和王晓晨出演三角关系。周楚楚在剧中饰演美丽漂亮,对胡歌一往情深并疯狂地爱着他的夏冰冰,胡歌饰演的袁浩对她同样抱有好感,但是婚姻的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差异让两人越走越远。面对另一半是“不婚一族”夏冰冰是奋力直追还是默然离去。

  周楚楚每一次的角色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由李幼斌、周楚楚、赵峥主演的《孙老倔的幸福》也即将登陆黑龙江卫视与广东卫视,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9395.shtml report 1008 周楚楚参演《大好时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胡歌、王晓晨、许亚军、周楚楚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大好时光》在上海开机。该剧讲述了几对不婚主义者“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华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大好时光》上海开拍 周楚楚演不婚主义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