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的周末时光>杨澜挑战掰手腕 显女汉子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春妮的周末时光》
《春妮的周末时光》

  搜狐娱乐讯 资深媒体人杨澜、著名主持人戴军和好闺蜜作家秋微近日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人前,他们风风火火打拼事业,殊不知,私下他们又都是爱生活、会生活的持家高手。今天,三位好朋友一起聊聊镜头之外的生活。戴军给两位女老板打工,背后究竟有何隐情?独家爆料明星神秘的家居生活,令人咋舌!一向给人端庄智慧印象的杨澜竟然还有女汉子的一面?家装设计、居家达人大比拼,到底谁能够拔得头筹?一切尽在4月11日晚7点35分《春妮的周末时光》。

  戴军:段王爷爆料娱乐圈囧人囧事

  如果你现在对戴军还停留在当年的一首《阿莲》就太OUT了!如今的他跨界多个领域,身兼主持人、作家、老板、投资人等多个头衔。别看戴老板每天都很忙,私下的他可是一个大活宝。去年,他举办了一场脱口秀,让大家领略到了他独特的戴氏幽默,正是这种幽默让戴军的身边集结了一群铁磁朋友,他也见证了一个个段子的诞生。在录制现场,戴军丝毫不客气一个劲爆猛料:某天后打麻将的尴尬,某歌手台上演唱谢幕闹出大笑话,某主持人用一句“喂”荡漾在北京的上空长达两分钟,某主持人的肚子里不知喝了多少隐形眼镜,某演员见面拥抱被拒要求掰腕子!戴军仿佛一个段子库,一个个大腕的糗事信手拈来,想来惹谁都不要惹“段王爷”呀。

  杨澜:家是创造记忆的地方

  如果你认为杨澜仅仅是事业成功的女强人那就大错特错了,私下的她可是个十足小女人。她坦言平时生活中也会跟孩子逞强较劲,她经常给14岁的小女儿打预防针“女儿说那要是我的青春期,遭遇了你的更年期怎么办呢?那我们俩都得想开点,然后在旁边我老公说,那不是最倒霉的是我吗?”“后来我一想,其实不用跟他们一般见识,这些受着荷尔蒙困扰的青少年。”虽然杨澜经常在全世界参与多项事务,但家仍旧是她最温暖的港湾。无论是与家人的相处,还是家庭的经营,她绝对是一把好手。在她眼里,家是创造记忆的地方,“有的时候你稍微花一点小心思,就能让生活不一样。”比如平时没事的时候,她很喜欢宴请客人,“我把厨房的事都安顿好了,然后我就去花市就去买花,就看今天的心情、来的客人,挑选花。”

  春妮:在洗手间吃早饭,疑患幽闭症

  每个人在家里都有自己最钟爱的角落,杨澜坦言自己书房有一个平凡无奇的小桌,上面摆放着女儿的作品,充满童趣。戴军分享自己超大的厨房是得意之处,爱美食爱下厨的他在厨房不断炮制美味,营造精致的单身生活。问到春妮,她却语出惊人,“不瞒大家说,我最喜欢待的地方是洗手间,我一天能待两三个小时,有的时候早饭要吃一点的话,端到这来吃。”话音刚落,大家就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不解。睿智的秋微一语道破天机“我觉得她有幽闭贪恋症!”

  杨澜挑战戴军掰手腕尽显女汉子风范

  别看杨澜平时从容优雅,私下的她也是个“大力士”,她爆料自己在公司年会比赛做平板支撑,她坚持到最后,长达6分钟。恰巧碰到戴军与贾玲掰手腕的趣事,杨澜无心地说了句“我最不怕掰手腕了”,被有心的春妮听到,提议杨澜即兴挑战戴军掰手腕。从未在节目中展示出女汉子形象的杨澜欣然接受,与戴军僵持长达1分多钟,“你看戴军脖子都红了,他真的使劲了,他回去以后就得落枕。”看得尽兴的春妮也跃跃欲试,号称要领略一下杨澜的“威力”,岂料杨澜顿时小女人起来,几番拒绝,笑称“女人不要为难女人!”

  三位居家达人在春妮家分享明星神秘的家装故事,原来他们竟都是装修达人。春妮即兴命题考验三位的家装设计,三人用有限的装饰品布置春妮的书柜,打造浪漫型、书卷气、现代派三种迥异风格。号称都是持家高手的他们到底是不是名符其实?春妮现场大考验,不起眼的蔬果竟是居家清洁的神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11日BTV文艺频道19点35分《春妮的周末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6927.shtml report 2233 《春妮的周末时光》搜狐娱乐讯资深媒体人杨澜、著名主持人戴军和好闺蜜作家秋微近日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人前,他们风风火火打拼事业,殊不知,私下他们又都是爱生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