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新娘》热播 王子掀起另类可爱风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为悦己者容的大大由王子饰演 


  由李沁、金世佳、王子主演的《极品新娘》近期在四川、东南卫视热播,王子在剧中饰演少爷的贴身丫鬟大大,粉嫩白胖的她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片中的“大号美女”,她可是搞怪卖萌样样不输人。

  《极品新娘》是部搞笑古装剧,王子就是在剧中负责搞笑的部分。和兔子争风吃醋、安利面膜、帮倒忙、被催眠等戏码的结果都令人出其不意,也最终夺得满堂彩,让人记住了这个柔软的胖妹。“你说我每天打扮得这么漂亮,我不就是为了我的爷嘛!如果我的爷要是出事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呀!”这是大大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却也是王子在剧中最经典最粘腻最暖心的台词,也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

  剧中有句台词形容王子的脸是“像发过的面团一样,白白胖胖还掐得出汁”,来作为身材不是那么纤细的“大号美女”王子有自己的解读,不走寻常路却也能到达彼岸是王子传达给观众的正能量。搞笑、卖萌、逗比又伴随着温暖都是王子赋予给大大这个角色的性格特征,也是这部剧最令人期待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76428.shtml report 895 女为悦己者容的大大由王子饰演由李沁、金世佳、王子主演的《极品新娘》近期在四川、东南卫视热播,王子在剧中饰演少爷的贴身丫鬟大大,粉嫩白胖的她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深刻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极品新娘》热播 王子掀起另类可爱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