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梦露诞生发布会 黄小蕾携蕾女闺蜜团集体点痣

来源:搜狐娱乐
小梦露诞生发布会 


  4月9日,DMG印纪娱乐集团联合顶级的品牌发展、特许经营、市场营销与娱乐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 (ABG) 在京举办发布会,向全球观众首次揭开小梦露的神秘面纱,小梦露是玛丽莲•梦露的动画形象,将以一系列3D/CGI动画形式在广大粉丝眼前“复活和重塑”,黄小蕾携蕾女闺蜜团成员高晓菲、赵冰融、杜十五集体亮相出席发布会。

  蕾女闺蜜团穿有小梦露卡通头像的t恤集体亮相现场,众所周知梦露有着难以抵抗的魅力,作为梦露的忠实粉丝,蕾女闺蜜团集体点痣模仿其经典动作向梦露致敬成为全场焦点,小梦露标志性的金发、美人痣和红唇,早就成为好莱坞中优雅、经典的女性形象。她不断鼓励着现代的女孩子要建立与保持自信、去冒险、去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一位蕾女都渴望拥有小梦露这样的闺蜜,刚刚初来乍到的金发小梦露有了黑发蕾女闺蜜团这个闺蜜也让大家无比兴奋与期待。

  黄小蕾的《蕾女心经》已经被众多女生所喜爱,它所倡导的“蕾女就是要雷你,就是要顽强,就是要摇曳,就是要有点坏”受到大家的认同与追捧,而小梦露形象同样倡导不断鼓励现代的女孩子要建立与保持自信、去冒险、去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精神。作为梦露的超级粉,在现场黄小蕾还展示了自己将梦露牛仔裤DIY改造成的妈妈包,得到大家的追捧。

  发布会后黄小蕾接受专访表示:对于中国女生来讲,我们需要激励向上的人生教练,我们更需要真正懂我们的闺蜜,梦露一直是我们喜爱的传奇偶像,如果梦露来到大家的身边,相信大家会像闺蜜一样和她相处,今天小梦露就是蕾女的闺蜜我们大家的闺蜜,小梦露同样和蕾女一样传递给我们许多正能量,她独一无二的美丽,风趣与天赋和对每一个人的微笑以及文化风尚都对大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成为生活最好的陪伴。

  正如与蕾女闺蜜团的闺蜜精神一样,她时刻传递着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小梦露不仅继承了梦露的魅力,风华和她那聪明的个性,而且非常适合成为现代女孩的完美闺蜜,指导她们,鼓舞和激励她们,最重要是倾听她们,成为最好的生活陪伴。小梦露捕捉了世人对梦露的关注,这是一种继续拥有梦露传奇魅力的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76115.shtml report 1297 小梦露诞生发布会4月9日,DMG印纪娱乐集团联合顶级的品牌发展、特许经营、市场营销与娱乐公司AuthenticBrandsGroup,LLC(ABG)在京举办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小梦露诞生发布会 黄小蕾携蕾女闺蜜团集体点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